有个认识多年的朋友,最近才知道他赌博瘾很大,二十年来随著家庭收入增加赌的数量也越来越多,很奇怪真的戒不掉吗?毒品是因为身体已经被控制了,那么赌博并未从身体控制为什么就是戒不掉呢?


很多人对「赌瘾」这个词都是近而远之,认为染上赌瘾的人都是无药可救的,永远也改不掉他是赌徒的本性,对于赌徒都持有一种戒备的心。在更多人的眼里赌徒要戒掉赌瘾是不可能的了,即使能戒掉那也是暂时的,将来一定还会再去复赌的。对于一个网赌成瘾的赌徒来说,在他考虑要戒赌的那一刻,我想一定是网赌输掉了不少的钱,戒赌永远都是一个赌徒最后必将要走过的路。你可能很少会看到一个赌博赢了钱的人,他有要戒赌的打算,毕竟他还没有尝到赌博给他带来的痛苦,也过不了他内心贪念的那一关。


戒不掉了,真的别碰,上瘾了之后你整个人就废了。我前前后后戒赌10几次,戒赌的时间一次比一次少,根本改不掉的。赌徒只有在输完的时候是最清醒的,一旦有了钱过几天又会继续赌,停不下来的


你试试就知道了 反正我老公是没戒掉


越到后面,越戒不掉。


比较难


赌瘾是种长期养成的习惯 当你初次接触的时候 如果没有足够的自制力和策略

很容易直接栽进去

打个麻将都需要技巧 何况其他的

不了解就栽进去 结果就只能是去发文找高人回雪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