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岁,前几天因为网路赌博一夜输掉6万。没有负债,但是几乎把手头的积蓄输光了,现在情绪特别低落,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我该怎么办?我已经决心不碰赌博了,但是很心痛我失去的辛苦钱,省吃俭用的钱一夜被我输掉了


输2万多 2万多都是负债 你说我们谁更不幸呢 不玩的最主要原因 没钱了 不敢了 害怕了 恐惧了 虽说不用逼著还债 但是心里难受 什么事都心不在焉 没办法 想开点吧 该吃吃 该喝喝 该玩玩 你可以迷茫一段时间 但是不能一直沉沦下去 人生在世 十之八九不如意 你还会遇到下一个困难 不能因为一个挫折就被打败 成长吧 面对挫折 面对失败 在路程中寻找人生的意义


网赌这东西根本连赌都不是,可能只是一个人看著后台,一开始给你赢点引你上钩,然后不停控制赌局让你输。

重点有时候还不能让你提现。

为了一个不公平的东西较真,有必要吗?

有的人吃著亏还是要玩,那我感觉那是真傻。


找份工作,不停歇的那种,让脑子没办法像其他事情


痛苦?是负债还是怎么回事?什么都没说,也搞不清楚你说的是什么痛苦啊。

反正我是没有出来,负债太多,要还的时间太长,两个多月没玩了,虽然也被账单逼得想进去博一把,幸运的是自己守住了最后一步。

充值了看的的只是数字,真不是你的钱,不管数字变成什么样,没到你卡里之前,都只是一串数字,长痛不如短痛,咬咬牙,怎么都走得出来。


努力克制自己 千万不能再陷入其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