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哥就赌过,输了五十多万,我爸给填上了,2020年感觉他又在赌博,而且我感觉是赌球,我看见他的手机上经常有个页面,是个软体,就是像是球队的图标 上面有比分,我认为是赌球,从2018年吧,我们家就发现他在赌,怎么办啊,我爸本来生意快做成功了,被他弄的,快家破人亡了,经常找妈妈要钱,五百五百的要,说有用,生活费什么的,他甚至还找我要钱,一两百的要,我从来不给,找我妈要钱我妈会给,他之前弄了辆宝马,现在又因为贷款押上了,因为之前是贷款赌的,我爸现在每个月加上房贷要还六万,哪来这么多钱,我都很心痛我爸妈,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用问,抑制他啊,赌博是个坑,越陷越深,知乎上太多例子了。早点发现早点挽救他


让全家大大小小都知道的最好


告诉父母 告诉你家里人 及时止损


如果是朋友家小打小闹就算了,如果是网赌马上告知家人并且控制他的经济


告诉你爸爸妈妈咯


直接举报父母,帮助他走回正道


赌博的人眼里是没有亲人和朋友的,如果有的话他也不会去赌了,后期如果不坑家人、亲戚,朋友的话就已经很人道了!所以说只能是该劝的劝,该说的说,但是务必记住一点,不能给他钱,不管是借还是给!如果做不到的话,别说我没提醒你!


告诉你父母,曝光他,快刀斩乱麻,断了他的根


这个真的不能姑息,因为如果不采取措施,到头来等追债的电话来了,又是一大笔钱


应该通知亲戚家人,提醒他们不要借钱给您哥哥,因为这个时间段借钱给他等同于把钱丢进了水里,其次没收手机和身份证,在家好好开导他,最好带他出去走走,散散心,多陪伴。赌博堪比毒品,上瘾性极强,一定要断掉他所有接触赌博的朋友,或者网赌网站,这样戒得干净不易复发。希望能帮到您。


当然劝他远离赌博 赌博赢来的金钱只会让自己的价值观发生变化。 赌博 赌得只是自己的青春与命运


赶紧高速你爸妈,这就是对你哥最大的帮助,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送钱给狗庄。


别批评他,多找他做事情转移注意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