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为什么。

在我无意间一次性赢回了前面数的。这就打开了潘多拉魔盒。

在我无数次输的时候 都自信满满的以为我再弄来多少钱 一定能赢回来。这种画面已经在大脑里定格了。你只觉得只要有资金就一定能赢回来。并不知道。只是这次庄放了你 知道在不久你马上会再来碰碰运气。

在我输红了眼。满注都不知道害怕的时候。连续两把 回了50多万。 这感觉比世界上任何一种感觉都要奇妙。想抽烟。想笑 情不自禁跺脚大喊。那时候甚至觉得毒品能带来狗p快乐。这才是世界之巅。

我现在已经懒得劝任何赌徒。我没那个义务。我自己负债可能多余大多数赌徒。我很清楚每一个赌徒的每一个环节。你到了哪一步了...

赢了。比输光要可怕 你会无限想复制上一次奇迹。

你觉得是奇迹。可能只是诈骗手段而已。

我们都清楚为什么还要复赌。

你发现了么。每次赌。不是为了赢多少钱。

也许就是抽了包烟。想赢回烟钱就这么简单。

然后慢慢喂饱你。再来一刀。送回去一条烟的钱。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游戏。 用很简单的套路。

可恰恰。这就是人性。 你知道是假的。你也在赌。你在赌什么? 赌今天是否放你水而已。仅此而已。


不让你尝到点甜头,你怎么会上钩。

相信很多朋友对于钓鱼都不陌生,甚至自己有去钓过鱼。其实钓鱼看起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是里面有很多学问。比如说要去哪里钓鱼,要提前踩点。找好位置之后,然后提前一天打好窝子。也就是撒一部分饵料到你想要去钓鱼的这个位置,第二天再去这个位置钓鱼的时候,会有很多鱼被吸引过来。因为前面一天这些鱼儿都吃到了很多药,还有他们心目中的美味。所以他们很乐意在同一个地方等待著俄料的降临,再次饱受大餐。

第一天吃到很多饵料的鱼,第二天上钩的机会就更大。所以这个时候只要用一点饵料挂在鱼钩上,基本上都能够钓到鱼。也就是说,如果有100条鱼在围著这个饵料的话,肯定有其中一条会吃钩,也就能够达到钓鱼的目的。其实网路赌博也是和钓鱼一个样,先让你尝到一点甜头和鱼饵。让你的头脑被蒙蔽,让你信以为真,被眼前暂时的利益蒙蔽双眼,蒙蔽思想,所以才会进行大金额的投入。也就是这个时候对方拉一下鱼线,你就上钩了,自然就被拉到岸上了。

就像前面说的一样,第一天吃饵料特别凶悍的鱼,第二天会死得更惨。网路赌博也是一样,刚开始赢很多钱的朋友,到后面也会输得更惨。不仅把之前赢的钱全部输进去,还有自己的存款,贷款可能连房子都要全部赔进去。

所以说请大家一定要认清现实,不要进行网路赌博,因为你没有机会赢,输的会更多,输的会更加的惨烈。再加上网路赌博是违法犯罪行为,请大家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理性生活,远离赌博,远离网路赌博。


赢是过程,输是结局。


其实赌博的过程就是挑战人性的过程,就是在跟人的欲望博弈,最开始玩的时候欲望也许不太强烈或者不太清楚,随著玩久了欲望就开始在发生变化。

如果你赢了,你的自信就来了,人也会飘飘然,享受到了赌博带来的刺激感,人的欲望也会随之膨胀,所以总觉得继续玩还可以赢,玩小的已经不能满足你的欲望了,此时不赌是不可能的,肯定会继续赌下去,而且下的注也会加大。

赌博就是博运气,没什么规律而言,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和风险性,所以赌得越大,输大的可能也在提高,而输多了心态就会越急,反而会急于捞本下注更大,如此恶性循环最后会把赢的输掉,然后把本钱也输掉,最后一看一屁股债。

久赌必输,不赌为赢,控制好自己的欲望吧,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你也不是什么赌王,所以踏实努力生活才是王道。


因为赌博时的紧张和赢钱的兴奋使你的大脑产生了大量的内酚酞,这玩意会让你有跟吸毒一样的快感,让你有了一个巨爽的正反馈,为了继续感受这种正反馈,你的大脑会决定继续赌,当你输钱的时候,大脑因为保护机制,会给你一个沮丧的负反馈,但是你的大脑错把赌博的负反馈错认为了赌输的负反馈,从而为了赌赢的正反馈而在输了之后继续赌博,所以赢的越多,快感越强烈,记忆越深刻,输的时候,继续赌的冲动越大,最后输的越惨。所以不赌为赢真的是经验之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