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大三学生一枚 现在整处于被敲醒心悸后睡不著的情况 我们宿舍是六人宿舍 舍友有打呼的(是我们的舍长 其他的偶尔也会有小呼噜)大一的时候舍长打呼其他人也没说啥 现在大三了 可能大家都睡眠质量都差了?只要舍长一打呼他们两个必定会敲床的铁杆子 大半夜的贼响贼可怕 我和另外两个舍友经常被敲醒(单单醒还好,问题是经常被吓醒)这个问题我们宿舍讨论过,结果打呼和敲栏杆的双方都互不让步(甚至有大半夜吵起来的行为)我和另外两个舍友属于性格比较温吞,没怎么说过他们……不过现在是真的越来越过分了啊 实在睡不著了(到底该咋办 )悲伤


我大一的时候班上也出现过这个问题,

说是一个男生打呼噜隔壁寝室都听得见,室友被折腾的准备了一个「凶器」(?),一听见打呼就..嗯跟题主寝室一样的情况。

后来那个男生被辅导员勒令去治打呼,结果没用。最后男生自己搬出去住了。

像题主这种情况的话,大三了,而且喊别人搬出去也不太好?而且感觉联系辅导员换寝室也不太现实...?

我个人觉得要不就搬出去,或者换寝室,再或者耳塞(我觉得可能没太大用)

如果寝室关系整体还不错的话,可以一起想办法治一下打呼,毕竟打呼噜是一种病态嘛,尤其是如果太经常而且声音太大的话。

希望能尽快解决问题√


谢邀

打呼噜时 轻轻拍一下这个人,让他换个姿势就会不打了,但是只是暂时的。没有想到更好的办法。


最有效的办法是搬走。

「人活在这世界上有两大义务,一是好好做人,无愧于人生一世。另一条是不能惯别人的臭毛病。」

——王小波《 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换宿舍呀宝贝 让她们自己相互折磨去吧 你这什么狗屁舍友 要是我早打起来了 是个人就好好聊聊 不是个人打爆她狗头


反正我后来是换了寝室


寝室长这个是没办法的,打呼是人之常情。

至于敲床的舍友,一本正经地跟他们说。一般人不会不识趣到这样还不做出改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