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场不是所有岗位 都需要押金

一般 服务员 也就是包房公主 是需要缴纳押金的 ,其他岗位 基本都不用

因为 包房服务员服务 客户,有时候 一瓶洋酒就是几千甚至几万 如果打破了 是很麻烦,

还有 服务员 一般都要比较稳定 ,如果 同时离职太多 是不行的 ,所以押金起到 一个约束的作用

夜场 其他岗位 都不需要 交押金 哦 ,您 学到了吗 ?

上面是一个 刚刚 做服务员的女生 跟我的对话 ,入职一个夜场 总共交了差不多8000多 费用 ,包括卡,工作服 ,押金,台票 ,管理费等等 , 进去上班之后 却发现 生意 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好 ,哪个场子 我不方便说, 那边一个包房小费 是1000的 ,你们觉得 入职的八九千 多久可以挣回来呀 ?

— 公众号{魔都美人} —

情感分析|娱乐八卦

坚持原创 | 坚持走心 | 坚持长得好看

忘了补充一下 ,你们网上 找的100% 是假的 ,问你要什么一千多的 ,最后让你去坐台,记得千万去店里问 ,不要上58同城找,找服务员 的工作,直接去店里问门口迎宾 就可以,或者有朋友 介绍的 最好了。


只是押金吗?大多都是怕你领了衣服后会不上,那他们不是赔了吗,所一要交一定的服装或者其他押金,有的则是怕你上班太过自由,想上就上,不想上就不上,所以会用押金的方法来限制你,不过不一定都是去上班就要交,有的是从工资里面扣,这个不一定。

一些正规的KTV是不需要交押金的,因为国家规定用人单位不允许收取押金,如果必要,可能只是买一些必须穿的礼服等等,如果只是单纯的押金需要慎重了,有可能是骗子的。


实话告诉你,不靠谱,不要押金的


上海夜场上班要办ic卡,服装费,这两样是少不了的


小几百是要的,服装费什么的,有的地方女孩子也有押金,这样场所遍少的。


不靠谱,最后压金能拿回来一半就够了


夜场上班要什么押金?本人就是做这个的来我们这里上班的没有一个要交押金的啊


绝对不靠谱,押金不需要的,要交押金的都是骗子


不要交押金,不靠谱。而且收你押金是违法的


个人觉得不靠谱,夜场水很深,你交了多半是要不回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