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开播一小时就有人看完了12集说烂剧,评分不是说特别好良心作,就是说特别烂啥啥都不是


豆瓣评论上现在都8.2分了,我没有看过原著,昨晚看了前五集,被精良的制作(包括演员的服装、道具以及妆容)和宏大的场面震撼了,没想到国产电视剧还能出这么一匹黑马,有人说前面剧情太拖沓、费解。

我觉得其实是这样的,前面几集的信息量比较大,所以说前面的剧情是为后面的叙事做了详细的铺垫,便于观众后期慢慢消化、慢慢琢磨和更好地了解剧情,而且前几集拍得很有仪式感,打斗场面也很精彩。

虽然没有一眼可以让我认出的明星,但作为观众,我相信自己的眼光,一部好剧,是值得让人去慢慢品味的,就像一壶酒,时间越久,散发的香气更为醇厚。

为牧云记打CALL!!!!!!!!!!!


拖沓冗余,中后期就开始烂了,感觉导演是摄影出身,画面很美但是不会讲故事。认认真真的拍了一部烂片。
花了两个下午看完了十二集 良心话说 很感谢这部剧没有放在卫视上播 因为实在是太好看了 实在是不愿意它被剪辑的一塌糊涂

剧的开头 那个僧人在茫茫草原徒步穿越 光那个景 就可以看得出来非常之用心 一下子就明白了三亿巨资是花哪儿了 前面关于硕风族的剧情虽然篇幅多 可正是因为如此 才给我这种没有看过原著的观众一个缓冲理解的过程 相对的 我觉得剧情不拖沓 而是一步步的埋下伏笔 讲清脉络 如果说看不懂的 那不好意思 要么是不认真的快进要么是智商

演员阵容 我也非常期待 一开始我是冲著老公窦骁来看的剧 后来妥妥的被少年时期戏份的小演员们抓住了心 演技没得说 无论是少年时期还是成年时期 演技都妥妥的赞 哈哈哈哈哈 虽然这部剧启用了演员的原声 对于文咏珊以及部分演员的声音我的确有点出戏 但也更可以看出来用心不管别人怎么评价 反正我要为《海上牧云记》打电话到手软 ??( ˙Θ˙)??最近都不敢给别人安利这部剧 很怕她们和我抢老公 哈哈哈哈哈哈

被场景和画风感动了,花了不少心思,演员也很给力,碾压流量脑残剧,很多人说节奏慢,这是导演的一种风格吧,华夏文明还是很浓厚的,值得这分。超喜欢里面的硕风和叶扮演者周一围!
耐著性子终于快追完了,很多剧情忍不住倍速播放。整部剧格局宏大,素材丰富(巴不得什么都有),画风演技基本都在线,也认真考验了一把演员的台词功底,当然孰好孰坏也很明显(演员该当如此)……再说不好的印象,整部剧台词太糟糕,大部分时候尬聊。故事铺陈得混乱至极,可以说形散神也散,无用剧情一大堆,主线支线不明,很多人说效仿权游,权游可不混乱啊,亲!!……很多对剧情发展毫无推动作用或者前后无法对应的剧情,以及被大家诟病的大量注水回忆,真是无力吐槽……没看过小说,据说只是第一部,就现在看来整部剧没什么高潮,兴奋点缺失,哪怕等了几十集的战役,也被演成了父子两重复唠嗑(呵呵),最后也潦草收场……总之就是静态画面过多,无用剧情堆砌,加上放慢0.8倍的动作语速,让人觉得这个剧话痨、杂乱和鸡肋……个人觉得这剧追得难受吧,只想快速追完完成任务的感觉,愉悦和期待真的已经消磨殆尽……优缺点都有,但是真的喜欢不起来!
编剧太辣鸡了,特别是中后期,太多不合理的情节
有人说九州牧云记开头两集,好像没说什么?我觉得,它主要展现的,是,草原民族的蛮勇 豪迈 还有贫瘠中的苍凉乃至悲凉。贫困之中,见真性情。可也在贫困之中,不得不,动刀兵。这是一部略有深度的史诗,雄浑悲怆,里面包蕴了《大话西游》的一些思想,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

用手机看?(ˉ?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