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高三党,我大学,现在异地,但是他放假有时间也不找我,不知道他什么意思,晚上才会找我聊,聊没有多长时间就说他睡了。异地这段时间经常吵架,我感觉他不在乎我了,连我生日都忘了,当天也没有任何表示,礼物红包祝福发朋友圈都没有,从开始到现在他朋友圈从来没有发过任何关于我的东西,只是说他错了他改,我因为他不理我和他吵了好多次,他每次说改,但是过不了一天又这样的,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和他提分手他也不分,总是说他烦,学习压力大,因为他是复读生。他以前从来不会一整天不理我,现在经常这样,很冷淡,甚至和我说别爱太满,怕将来伤到我,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和他提分手,或者等他高考完,给彼此一个机会呢


他高三顾不上这些吧,高三压力很大的,一点松懈都不行,我也刚从高三上来不久,真的学习忙的想不了别的,而且成绩这种对一个人影响很大。

摩羯自己选择的人不会不明不白的不喜欢,这段时间让他放心高考完,不然分心处理你们之间的事,最后两边都顾不了


等他高考完吧 好好学习


如果你真的在乎他,就等高考完吧,他本来就压力大,摩羯反感对方太作的。而且你也不愿意因为这些事影响他以后的前程吧。不管他现在是否还在意你,即使他忽略了你,但现阶段对重要的还是高考,何况他又是复读,耽误不起了。

这么说吧,你俩以后还在一起,他考好了,对你俩将来也有好处。如果你俩不在一起了,你见他因为感情的事耽误了高考,你心里会好过么?会觉得自责吧。儿女情长,英雄气短。所以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鼓励他,专心备战高考。别的事以后再说。如果他是个负责的人,他会感激你的包容与理解,会珍惜你。

看你对他的了解了,值不值得你去等他到高考完。个人建议,高考期间还是不要给对方刺激,毕竟分手都是会伤心的。


无语了,哪来的大作精,高三复读本来就比高三的压力更大,每天还想别人主动来找你,你现在跟他提分手,如果影响了高考吧,毕业彼此应该也没机会了,姐妹,你还是让他先高考吧,就九十多天了


反正我作为摩羯我要是再意你再怎么忙也会告诉你我去干嘛什么的 我如果这样的那多半就是开始没感觉了 具体你们情况也不清楚 还是祝好


两个人谈恋爱非要固定谁主动找谁么?是不是鸡汤喝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