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一起四年多了,去年他和朋友因为涉嫌贩毒被抓,他是从犯,律师说不严重,但是尿检是阳性,现在还没判刑。

看过知乎太多劝吸毒必分的苦口婆心了,唯一的选择。我相信自己只能这样做。在一起第一年时他告诉我他有玩毒的朋友,但是他说已经远离了,当时我居然是没感觉到任何严重性的,社会真的培养了一个这么无知的我。后来几年没有发现他跟毒品有接触。去年一个晚上突然听说被逮捕了,这一年来知道了很多毒品知识,知乎很多缉毒警的故事。上来知乎问就是因为放不下,他出来我可能会联系,我现在都一直都在里面的他写信。后果一定是一起死亡吗?我不知道会怎么样。不清楚他吸过几次,有没有上瘾,吸一次会上瘾吗?问完这个问题都想给自己一巴掌,是不是只有我在大是大非面前还犹豫,是不是如果是你们都能很理智地不联系,远离,分手。


我根本就不会找一个会吸毒的。
我实在是不明白,你是找不到对象了才选择准备一棵树上活活吊死吗


你好,看完你的问题我想来答。我男朋友是美籍华人,26岁,贩卖大麻,从来不吸。本人24岁研究生学历,教师。我以为我接受了这么多年的教育,在大是大非面前,我应该不会迷失自己。谁曾想,我也迷失了。前几天FBI去公寓搜走了毒品,然后又去他家里没收了美金350K 并且现在准备判刑,至少两年。

刚在一起的时候,他就跟我坦诚了他是贩毒,但是他说他想退出了,不想再做这个了,我信了。结果事实证明他更多的扎进去,更多的囤货,出货,甚至没有时间陪我了。我们寥寥无几的见面时间,都是他在包装大大麻,然后我嘱咐注意安全,他说让我锁好门。

我没曾想过,我刚回国不到一个月,他就被抓了,我现在真的很担心他,可以说是真的超级担心。我只要一闭上眼睡觉,他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现在还蛮乐意睡著的,至少可以见到他。

我是爱他的,我甚至想一直等他出来,但是我后怕,我不想以后我的孩子的爸爸是一个有贩毒史的人,我也知道他的朋友圈里每个人都在卖大麻,如果他出来以后还能改吗?我表示很难相信。我要断了跟他的联系吗?但是这个时候离开他,真的太伤害他了,我只想现在能让他舒服一些,能替他分担一点。我就心满意足了。
你可能会为了证明这个是可以戒的 所以也开始吸了毒 当然戒不掉 然后你们就可以毫无顾虑的在一起了 所以 明白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