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公众人物

吸毒就是一票否决的事情 没啥好说的

吸毒不可原谅

有些错是不能被原谅的,不然如何警示世人

成年人,要对自己负责


从来没有被原谅

草莓音乐节落寞的身影

去年万总来mao演出,偶遇了宋

没怎么变样了带个口罩 没敢认 怕添麻烦 也怕认错

后来宋微博发了一张和我站的同角度照片的我才知道没看错

对宋来说 转入幕后创作会好一些?

总之国内和毒品但凡沾点的艺人基本很难东山再起 且民谣又不是什么大流量的领域 穷啊

民谣飞叶子的多 溜冰的没听过 就是因为穷吧


并没有被原谅,我的答案也被宋冬野的某些粉举报了很多次,但我还是要说,他并不能被原谅,而且这个人还想去什么XX音乐节当什么什么嘉宾,说明他并没有犯错认罚的自觉。了解一下陈一发?了解一下AAB?看看什么叫犯错认罚。


宋冬野那里被原谅了? 就算别人原谅他 他自己也没原谅自己 这事过去四年了 宋冬野没有一丁点重回荧幕的想法 错了就是错了 四年了他没有一次死皮赖脸的在某记者发布会上求著歌迷求著媒体复出 他没像柯某人那么不要脸 所以题主你还想怎样


并没有原谅他

只是没有株连他的作品而已


听民谣的人心理大多是这样的:

深情又无情,敏感,怀旧,易碎。但又难以用准确且浪漫化的东西表达出来。说白了,就是在民谣里找慰籍

不是说宋冬野吸毒被原谅,是他的歌迷从开始迷上他更看重的就是民谣背后的东西。

你能说安和桥的旋律不动听吗?莉莉安背后的故事不艺术吗?以及13年就开始火的董小姐,到现在不也是没黯淡下去吗?

他经典的作品太多了,民谣在中国火了多少年,他的歌几乎就被反复循环了多少年。 被徐拿到《我是歌手》这样的大舞台上翻唱,过往的音乐节算得上台柱,甚至有其他民谣歌手作曲名直接叫《我不是你的宋冬野》。

听他歌的人心里已经不自觉的将他和歌区分开来高尚化。吸毒是个不可原谅的错误,但民谣没有错,民谣里唱的经历不会过时。

如同之前被禁的lizhi ,官方说他错了,可他的歌迷受他的影响太深了,深到后来的三观都被歌手本人引导。你若深入一点看看,会发现太多人将他当作希望,盼著他复出。

所以,之所以宋冬野现在仍未黯淡下去。一是他的作品依旧在传唱,而是听民谣的人都有点艺术化,倡导「挣脱世俗,追求真我」的自我思想导致,而真我中就有一点「人都会犯错」。

不让他凉下去,是越来越庞大的民谣群体不想让安和桥 莉莉安 董小姐等太多艺术形象黯淡下去。且他仍有创造出好歌的潜力。

若有说错的地方,欢迎指正。


手机铃声是宋胖子的安和桥,用了五六年了,但是对于吸毒的sb,还是恶心


------------分割线20200705---------

那些评论区抵制宋冬野复出的,还有说我三观碎裂的,都给爷爬,谁让你来这儿找不痛快了?我说宋冬野要复出了?别你丫自己闲的蛋疼,一天天的管好自己的鸡毛事儿吧,别人的三观还轮不到你指指点点,劳资爱咋滴就咋滴,不服憋著,在我评论区拉屎的,别怪我删咯~瑞思拜

------------------------------------

好像大众还没有原谅宋吧?

记得前年长沙草莓音乐节万晓利的神秘嘉宾就是宋冬野,后来在音乐节开始前几天,有好多人在草莓音乐节的官博下面喷,官方直接取消了神秘嘉宾环节。他自己演出要么去国外要么就在北京他或者好朋友酒吧里,国内的大部分路人观众还没有从心里原谅这个吸毒的歌手。

还有现在微博搜索宋冬野,搜索框第一个跳出来的词条就是「宋冬野 吸毒」而不是他的音乐作品。

特别喜欢宋的歌,也喜欢他的低调和佛系,也羡慕他有一个人美心善的老婆。希望宋可以继续他的音乐创作,期待他早日回到大众视线里。我还想去看一次现场的啊!

附上宋经常说的一句话:

这个世界会好的!


任何一个艺人,只要本职工作能做好,任何人都希望他能被原谅,而不是你妈逼一个艺人狗逼不行,唱得不行,演的不行,还你妈逼挣挣这份钱,原谅他的只有那些傻逼脑残粉


谁原谅吸毒的艺人了....

题主先摆个证据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