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有首次登陆,因为是3.18之后批下来的文件,现在本人和家人都在国内。COPR还有visa还有20天过期. 已经发了webform 请求延期我们COPR,但还没有人回复,真的很著急了,请问该怎么办呢?如果COPR过期的话会面临什么呢?会被视为直接放弃吗?救救孩子吧 真的每天都很担心 谢谢!!!


3.18之后的PR确实不能登陆。官网上确实也没说,3.18号之后获批的,不属于入境豁免人群的,又面临COPR过期的人应该follow 哪些steps。

但是鉴于题主已经发了webform说明情况,要求延期,所以完全不必担心因此会被取消身份。耐心等待即可。


就近去大使馆问一下,在网上问,回答的都是想当然的


将自己的情况,并附上COPR,通过Web-form形式发给IRCC,申请延期。


放心,按照正常流程申请延期。加拿大现在缺人缺钱,不会轻易把你踢下船的。


根据加拿大移民局疫情期间的特别指示,3月18号以后获批的移民申请需要等待进一步指示。之前发的web form建议截图保留存档,目前IRCC大多不会回复,只能看疫情发展情况等新的指示和消息。


题主现在怎么样了?同是3.18以后的,急的不行。真不知道怎么办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