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就业,移民综合考虑选哪个


谢邀。

本来复制了相同问题的另一个答案过来,结果被知乎判定重复答案删除了,我留个链接把。

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商科本科毕业好找工作吗? - 并不老的老胡的回答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留学加拿大 - 知乎?

www.zhihu.com图标学校| 加拿大大学就读体验合集?

www.zhihu.com图标

毕业之后,阿省和NS省就业我个人觉得都一般,阿尔伯塔这2年受到石油不景气原因,就业相对一般。NS省可能会更好一些。毕竟海洋四省旅游业会更发达。

移民方面,阿省读完2年,毕业找到工作就可以走省提名。

NS也差不多,读完2年,毕业之后找到工作拿到雇主信工就可以。


如想移民,选劳里埃商科(加拿大名气还可以,排传统三强及毅伟,皇后,约克之后,不逊于麦马商科),想回国选阿尔伯塔或麦马商科(国际排名靠前,国内有一定知名度)


达尔豪斯大学所在省的经济发展程度比不上Alberta,对于同一个实习岗位的竞争是比较激烈。阿省就算在怎么下降也是加拿大经济重省。

两所大学商科一般,但也在加大对国际生商科招生。

加拿大移民比较特殊每个省都有各自的移民政策,就移民角度来说推荐曼省比较宽松。

建议题主多了解下两省移民政策,根据自身来衡量。

加拿大找工作不难,难的是找到好的工作。


阿尔伯特大学不知道怎么样,不过达尔豪斯还是不错的。作为一个在读生,我认为学校整体挺好的,教学质量也不错。教授都很负责任。周边环境也挺好,除了离国内有点远。其他都还好。


说实话,阿尔伯塔大学在加拿大真的口碑很不好,在这里说什么名校骗骗人,毕业难的不得了,我的一个朋友商科后悔的要死,悠著点,毕业很难。而为学校说句实话有点虚假。如果我选的话不会选阿尔伯塔大学,加村的人都知道这学校只能骗中国小白。排名年年跌,毕业率是真心一个人差


阿尔伯塔世界排名高点,但是商科emmmm也就那样吧,达尔豪斯也一样。建议选西安大略,毅伟商学院了解一下,绝对nb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