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锅应该装修公司背,

前面两位老哥都说的对,同型号不同批次的砖,有色差正常。

但是你不是直接找经销商买的砖,

所以问题不在你。

你是找的装修公司,

主材、辅料、施工、监理都是他们的。

要是有点追求的话就然他全部敲掉重新铺贴了。


都没入住就坏了,装修公司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瓷砖同一个型号不同批号的瓷砖是有色差的。房子刚装修好,经销商的仓库应该还有库存的,让他去找找。如果换的砖色差不是非常明细,就算了吧。想让他给你重新返工也是不可能的。就算是给你赔钱,公司是不会赔钱的都是项目经理和工人赔钱。


时间长了就补不到原来的批号,这很正常啊,让装修公司负责不太合理。不过瓷砖裂可能是铺贴问题,可以掰扯掰扯,不过不明显的话还是算了吧


道理上应该 你还没有入住就出现问题的话肯定是他们的责任 但是能不能要他们负责要看他们的责任心 还有合同有没有约定 这方面的质量监督并不明确 建议您跟装修公司提出 协商解决


瓷砖是谁买的谁负责,清洁弄裂瓷砖的可能性不大


清洁也是装修公司负责?

那就全部换咯


肯定要负责啊


作为一个过来人,明确告诉你,这个要看瓷砖破裂的原因是人为的还是公司的质量问题,如果是人为的话,那么公司给您换掉已经不错了,但是如果是公司质量问题导致破裂的话,直接去找装修公司让他重新换一批瓷砖,重新铺贴,合同上面应该也会写的清清楚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