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对象的时候

没有因为身高问题被拒绝过

周围关系不错的女孩子都说

要是我以后的男朋友和你一样高就好了

所以说到底还是在意我的性别


我178对于身高没有很大的压力,对女生的要求也不高,160以上就好。


谢邀。我本人身高160,男票比我还矮一丢丢,我跟他在一起从来不穿高跟鞋,but跟他在一起很安心放松,有被保护的感觉,开心


156女,但是我母胎单身。

如果未来有幸遇见一个男朋友,那他可能不会嫌弃我。

我反而比较担心我喜欢的人的父母嫌弃我矮,那真的是...啊啊啊啊啊


我是个女的,但是不影响我找男朋友的时候很care我的身高。

很不幸,我在很小的时候就长到了180,从此,开始了和男生当兄弟的奇妙之旅?

我发现男生好像都不喜欢比自己高的女生,然后我又更不巧的生在了南方。班上比我高的人不多,他们无一例外成为了我的兄弟。

就算有男生勉强接受比自己高的女生,emmm,我,我也mmmm(dbq

所以,母胎单身?

无数次想变成170的妹仔!而不是180的高妹?


是的,虽然对方不高,但她嫌我矮。


鹅鹅鹅,我是女生,无法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觉得自信一点,找女朋友应该不是难事。祝题主早日脱单!


男生,话说160以下女生,真的不考虑了。

对我来说,因为净身高180,体重120,瘦高,所以160以下对比太明显。所以直接就忽略了。

但是大部分都在意吧!女生喜欢高一点的男生,男生也会喜欢高一点的女生。但是只是大部分,还有很多喜欢可爱的女生

哈哈哈 可爱的女生,就是160以下的那些


是的,没有长到跟姚明一样高,所以才找不到媳妇的


是挺在意的,一米八的本人一直怕找不到男朋友,还好找到了。


我是女生,本身个子比较高,所以在找男朋友的时候,会比较看中身高这一项


我是女孩子哈,但是我觉得对身高有自卑感很正常,我上次还看见一个高个子女生觉得自己太高了很自卑呢。

我有个高中老师,他个子很矮,我估计150-155?但是他老婆一米六几,而且挺漂亮,所以我觉得人格魅力和自信可以让个子矮变成一个小小的小小的遗憾而已。


泻药。

1我176女还矮么?2不找女票只找男票3我丁克不存在孩子问题。

哈哈,好好回答下题主吧。无论男女的确会看身高,但是如果你其他方面够优秀的话,身高其实不是太大的问题。


我172,我女朋友168,还是个人魅力的事情,和身高无关(最好一样高或者比她高,高多少我觉得不是问题)


不是,不要担心

175的男生最后都跟180的女生走了

所以有趣灵魂更重要


有一说一,在身高这方面确实算是短板。


看著网路上多数女生说著不嫌弃男生矮的,现实中刚好相反吧


男生175左右挺方便的


身高这个也是看个人吧,我163也不算很矮吧,老想想找个180的男朋友,结果后来遇见了170的~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一般高,我想要的身高差完全没有……但是依旧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在一起两年多,挺好的

身高不能成为你找女朋友的阻碍,志趣相投,贴心,真心才是找女朋友的关键~


为什么要给我这个女生推荐这个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