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是在哪找的爱陪你们打游戏的女朋友啊?那些爱打dota,爱打吃鸡,爱玩steam,爱玩csgo,爱玩switch的小改改都是哪里找的啊??


前任OW,现任CS:GO。

其实说白了,最好找玩游戏的小改改的地方,还是游戏里。但是很多时候咱们大男人玩的游戏,小姐姐不一定玩得多,那么比较好找的地方,肯定是游戏社区/QQ、VX群这种地方,但是有一点不好,就是要么小姐姐目标太大,想撩的不止你一个,要么人家小姐姐不想被撩,藏的很深。

前任是玩OW认识的,话题敏感就不说了,咳咳。

现任是在CS:GO和一个代打兄弟开黑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他刚接了一个新单,然后问我,诶,哥们儿我带个朋友来啊。然后就有故事了(多的不方便说2333反正她喜欢FPS,然后游戏底子很厚,MOBA也玩的很好),哦对了,后来那个代打被VAC了,他的客户号也有两个被封了,司马孤儿,要不是给我牵了红线真想骂死他。

游戏里找对象,看运气,看你表现,一个字,看命。

感谢FPS游戏送的对象。

(这爪我拍的真是丑绝了)


愚蠢的问题。

重点根本不是找什么样的女朋友,而是怎么养成女朋友。


国家发的,你还没领到吗 @芬达味排骨


没有什么女朋友天生就爱陪你打游戏的,直到你教她玩《分手厨房》。

以上只是拿自己的经历开个玩笑,首先自己要先懂游戏,知道什么游戏可以让女生跟你一起玩,什么不行。

什么农药吃鸡这种游戏,在社交效果上表现很糟糕,尤其是跟女生一起玩。


打csgo的时候,必须让女朋友杀死我。

不然她会说我欺负她……

自从加了她的steam号…

一上线她就能看见……

有好有坏吧,你不能只看见温香软玉的一面而忽略了你要被这样一只温顺的小猫伪装出的老虎模样假装吓到……

她还说我的火神不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