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五虎将 天王 梁朝伟 刘德华 电影


无线五虎年轻时汤镇业最帅,汤被称无线五虎最靓仔。

后来汤镇业发福,颜值不再,最帅的是苗侨伟。

如果只是刘德华和梁朝伟两个人,我还是觉得梁朝伟帅。刘德华的颜值我一直没get到。


当著刘德华的面儿喊:「梁朝伟、梁朝伟、梁朝伟」

当著梁朝伟的面儿喊:「刘德华、刘德华、刘德华」

我现在生活挺好的,就是换尿袋有点麻烦。

楼上说的好,我没见证过他们的成长,只看过他们的巅峰,我站在山脚,哪辨得出谁高?


谢邀。我也真的是看著伟仔和华仔的戏长大的了,如果一定要做选择的话我当然是毫不犹豫选伟仔,因为梁朝伟是这辈子第一个让我心动的男人,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港片引进内地的时候我还小,应该是小学吧,我看侠客行被石中玉吸引,在学校门口买他的贴纸的时候小心脏扑通扑通跳,那个年代没有追星这种说法,我只知道前半生最喜欢的人就是梁朝伟,电脑屏幕几乎一直是他。


梁朝伟和刘德华的话,那肯定是梁朝伟更帅的,刘德华也帅


Tony 最帅


还是梁朝伟更帅。刘德华的高颧骨,有苦相。


谢邀~

刘德华演戏的时候是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多帅,显山露水式的张扬;

梁朝伟演戏的时候是尽量隐藏自己的帅,润物细无声式的含蓄。

但他的做法是「徒劳」的,因为还是被我发现啦!所以我选伟仔~


肯定是刘德华无疑,当年金马奖颁奖典礼,林志玲要求拥抱梁朝伟好刘德华,拥抱完梁朝伟以后竟然脱了外套让梁朝伟帮忙拿著,然后光著后背和肩膀转身和旁边的刘德华拥抱。还有一个好像是鲁豫说的,电视台的女性员工知道刘德华当天要接受采访,整栋楼的女性员工都化了妆穿上漂亮的衣服等著一睹刘德华风采。


刘德华。

梁朝伟的帅是需要一些特定的角色来体现的,刘德华比较耐看


四大天王虽然都演戏,但是这么叫是指的歌手身份那面,梁朝伟不是四大天王。

(但是我最爱伟仔)

——————————————————————

题主修改了题目,变成了五虎,变成了刘梁,这题目已经有很多人问过很多人答过没多大意思


小时候刘德华,长大梁朝伟。

小时候看刘德华版的神雕,杨过和小龙女惊为天人,到现在都是最爱的那版。

长大之后再看梁朝伟,他已经不是韦小宝的样子,变成了忧郁系大叔,帅的极其有味道的那种。


刘德华的五官无可挑剔


帅的各有特色!

梁朝伟内敛,刘德华外放!

坦白讲,仅看外观和气质,梁朝伟更耐看,但刘德华个人内在的魅力和精神太优秀了,所以更让人喜欢,令人发自内心的学习,钦佩和亲近!

很多男性喜欢刘德华也是这个原因!


作为华仔粉丝,如果他们两者都没有影视作品的加成,刘德华就外貌上来说更帅。


刘德华……唱跳演就只占了一个德。

梁朝伟演技不用多说,当然了,也得看剧本。捉妖记、欧洲攻略不光片子一般,他演的也一般。

我说的是同时期比较。

刘德华放到现在演技和唱歌照样秒一群小年轻。

至于长相……环肥燕瘦,各有千秋吧。


我觉得男生更喜欢刘德华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