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紧去医院内分泌科挂个专家号,查骨龄,查激素六项,其他的医生让查啥查啥。能不能长,你很快就会得到答案了。

不过,小学二三年级的小孩应该都有130了吧,现在才想起来去查,是不是有点太后知后觉了?


姐妹没有恶意 成人低于1.3m就是侏儒症阿 是病 残疾!不知道小姐姐父母以及家里人的身高正常吗 但是不管咋样 你要去医院治疗 打生长激素 不管多贵都要打 毕竟这不是赢钱可以衡量的!


这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 大概率是身体出了问题跟营养遗传应该都没什么关系(除非家里有人也是这个身高


先说一下我这不是广告

不是广告!

我现在正在小哥的方案下长高

他在快手是 长高训练营

他会给你安排长高计划 费用嘛是三十的手工费一点点都不贵总比增高药那种骗人的东西便宜多了

但是就是会很累 毕竟都成年了想长高就得付出汗水和努力

你可以先在晚上十点左右看看他的直播再考虑

再说一遍我要是广告死全家!

希望你看了之后可以跟我交流一下一起进步


你这个可能是某些原因导致的了

例如缺乏生长激素

赶快让你父母带你找个大医院,对的赶快,不要拖,再大的可能就晚了,

找专家的,按照专家的做,看下能不能补救

这种事情应该早都去看医院了,父母咋都上心


不确定你还能不能长高,最好去医院拍一下骨骺线,如果没闭合就还能长高。

你这个情况比较严重,我觉得还是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比较好,医生比较专业一点。

至于打激素这些办法,我觉得也是要去问过医生才行。

注意,要去公立医院,别被莆田系骗了。也不要相信那些精油按摩长高的,没用的。


这个我觉得在知乎上问没什么太大的意义,每个人发育状况不一样,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找专业的医生看一看,骨头发育状况怎么样来判断还能不能长


赶紧去医院看看吧,还有功夫上知乎问


快去医院,挂专家号,越快越好,医院越专业越好!尽快!我同学高一一米三连打了一年激素都没长过一米五,加油吧


还来发知乎问?!赶紧去医院检查啊!!!!还有你一米三,不应该11.12岁的时候就该注意了?!!父母也不注意,真是……


别信那些卖药的,正经去医院测个骨龄,然后遵医嘱就行了。


赶紧去打促生长激素吧,这种情况应该属于矮小症了,这是唯一的办法!我女儿9岁半都已经137了,在同龄人中也只是正常身高,都不算高的


建议去看医生,有专门测骨龄和生长激素的


赶紧去医院查一下骨骺线闭合没,真的,很严重了!!!不知道是遗传因素还是病理性矮小(就是得病了)

如果爸妈身高有一个在150+,就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否则就赶快去医院检查,看是身体有什么问题,然后对症下药


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有点离正常线远了,有一个生长激素,去问问医生能不能打,可以长高的。


多喝牛奶多运动多睡觉还能长到25岁


去医院查查骨龄?


应当可以,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我觉得可以我17岁的时候晨跑了一周还长了0.5cm呢!(虽然你们可能觉得是不是量错了没有!我觉得没有就是没有!)我准备等高考完了再去晨跑我们一起长个子叭记得跑完一定要拉拉筋哦


来月经没?

没来去检查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