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的存在都有他存在的意义,什么都有好的和坏的一面,内向没必要刻意改变,但是需要改变的是让自己拥有自信和上进心。


为了生存。迟早会改变。首先得有个想改变的决心。而且我个人觉得与其想知道什么改变。不如先去行动。


不需要改变

是金子就会发光


觉得自己也不够外向,内向不就是没有别人那么健谈,有时在人多的地方可能会紧张 这就需要抓住许多机会,不要在它失去后后悔,许多事情其实逼自己迈出第一步很重要,有个开始,便没有那么难了。既然内向,你说想改变,那就努力锻炼一下自己。锻炼的多了,便没那么拘谨束缚了。


敞开心扉,自己学会主动点。


我曾经是个走路都想贴著墙走的,一碰到女孩子就脸红,我曾经一走到讲台上我就双腿发抖,吐词不清,很多事还是得靠自己去面对,你只要学著慢慢跟身边的人去交流,例如早上遇到了同事或者朋友逼著自己说早上好,中午可以问同事吃中饭没有,慢慢的,你的生活就会改变。谢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