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图

还有现在该练什么干员呢?


优先练的干员:快狙蓝毒(克洛斯前期够用,不推荐流星,对地拉胯)、群狙白雪(慑砂别练)、群攻近卫幽灵鲨、远卫棘刺、群法莫斯提马、奶盾临光、2挡2先锋讯使清道夫、单奶赫默+芙蓉(3星过渡)、群奶调香师

练度拉到精155级

优先精2顺序推荐:棘刺&>蓝毒&>阿米娅、小莫、幽灵鲨&>白雪、清道夫、星熊、临光&>奶及其他

棘刺精2后优先专精3技能


上图放云


首先优先考虑基建,把基建拉满以后后面基建收益是不能算低的,然后主线剧情方面最好先推到4图拿到基建毕业,基建无论是在好感度,龙门币获取的方面都挺香的。

然后干员方面建议棘刺优先考虑精二,只有队伍有了一个精二你才可以借好友的精二,然后就是抽取一些比较强力的干员补充自己box阵容,阿和麦哲伦可以等后期再考虑因为前期对于这种干员使用是挺吃对于干员理解的


立即精2棘刺,然后推主线就简单了


先理清思路

推主线 需要 强力干员(高星或者高练度)

高练度需要 技能书 经验书 材料 晶元

获得途径 副本

高星干员 抽卡

抽卡 需要 合成玉

合成玉 日常打剿灭

然后根据关卡需求对干员进行培养

优先培养泛用性干员


先以眼前的利益为主,通讯录7看马上要开俩活动了,监狱风云和12月底的活动,先提一下干员练度,能嫖多少材料和原石。

我看你这星熊和阿米娅都70多级,其实可以不用这么高,前期材料还是很缺的,精一的等级决定性不太大,不如把材料给其他人,提升一下整体的练度,这样还好打一些。

要练的稍微看了一下,远卫鸡翅,盾蛇屠箱和星熊,单法阿米娅,群法就小莫和远山选一个吧(费用都一样,小莫偏控制,算了不敢多说。)狙击练流星和蓝毒,近卫提一下先不要练极境,投降爆费前期没用也不成体系(你没有高星的先锋,剩下的四星想练就练,前期打不过就提一下练度,等抽著好的再说)奶赫默抹药,群奶调香师,群狙白雪。

好像差不多了,另外阿和小企鹅别练,等后面,现在练了绝对吃亏。

先备战活动,等没活动了就慢慢升基建,提练度。(活动如果有稀有材料刷行了,但靠主线很难刷,有一次一管体力刷了一个研磨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