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 刚刚大学毕业

从去年开始感觉自己的身体发生了衰老

眼皮上出了细纹,胶原蛋白流失原来肉肉的手现在是皮包骨,牙龈萎缩,感觉自己和20岁小姑娘不一样了,熬夜熬不了了。

怎么办?我感觉我自己还没准备好去迎接衰老

怎么拥有一个健康的心态?我这也老的太早了点吧

贫民窟女孩,怎么保养?


要改变「夜猫子」的习惯,每天晚上11点前睡觉。早睡早起是好习惯,只有保持充足的睡眠,才能把每天消耗的体力和精力及时补充回来,痘痘、黑眼圈、眼袋、皱纹这些看上去「衰老」的表现也会有改善。饮食上要严格控制,不规律的饮食很可能摧毁的消化吸收系统,一定要把饮食调配好,特别不能忽略粗粮、蔬菜和水果,这是对抗衰老的好帮手。要预防器官提早退化,戒除烟酒也是十分必要的。有空多做运动只要有时间,建议每天做半小时到1小时的户外有氧运动,有利于促进新陈代谢,保持青春活力。保持恬淡虚无的心境,不抱过高的欲望要求,才不会让压力越积累越多,造成过重的精神负担。


保养的话,多喝水能保持皮肤健康,多运动可以延缓衰老,每天睡足八小时可以让你每天精神都很好,注意保护自己的颈椎和腰椎,现代生活方式对颈椎腰椎压力都太大。

畏惧衰老的话,每个人都会衰老啊,我前几年熬夜完了一点感觉都没有,身体很少有赘肉,然而现在熬夜感觉精神恍惚,由于新陈代谢减缓,哪怕每周都有运动肚子赘肉也开始长一点点了,哪怕穿了衣服以后看不出来,我也跟你一样畏惧衰老。

给你的建议就是把目光放在身边的人和自己该做的事上,让每天都快乐,不要太在意身体的衰老了,最好找一个人一起变老吧,祝你幸福。


就是感觉自己脸上没有胶原蛋白了。然后看起来已经不像19,20的小孩子了。

但是人本来就会变老啊。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好好生活,23岁该努力努力,该护肤护肤。

开心就好。


尽量改善作息时间,饮食习惯。养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如果已经形成的衰老表现,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来改善,例如热玛吉、玻尿酸、射频等等项目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护肤的方式,经常做做面部按摩等等。


小姐姐,我以血泪经验告诉你,抗衰真的得提前做!我跟你一样,也是二十多岁的时候,脸上就开始长细纹了,但是当时没有注意,最后真的特别显老,各种小细纹,鱼尾纹,皮肤还特别干燥、容易起皮、毛孔粗大,脸部还松弛下垂,之后就开始注重抗衰保养了!

首先我觉得,饮食合理、作息规律、正常运动,这些都是最基本的,尤其是不能熬夜,熬夜真的会加快衰老,最晚也得十一点前睡觉吧!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皮肤会不一样一些!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抗衰护肤品,什么25岁30岁才需要抗衰,都是屁话,有条件的要选好产品用,普通的用了没效果,用了也白用,起不了作用,还浪费钱!我当时就踩了不少坑,虾青素护肤水乳、精华,还有祛皱眼霜,风是挺大的,就是用了不起效果,我用了得有两个多月吧,连眼周的小细纹都去不掉!

后来还是我朋友给我推荐的一款抗衰产品,是她美容院新进的项目,说是祛皱效果特别好,然后我就试了试,效果确实还不错,现在细纹也没了,感觉脸部提升了很多,我朋友给她的客户做的,都说效果特别好!

虽然衰老是每个人必经的过程,但是长皱纹真的不好看,皮肤显老自己看著都闹心,而且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我觉得延缓衰老只是小case啦,就看你愿不愿意去做了!


喝胶原蛋白,我在喝匈牙利vt那款,拼到一箱有折kou


我个人观点

健康饮食 健康作息 多运动

医美

正确刷牙 ,爱护牙齿


谢邀~

我的回答:衰老是每个人都必经的一个过程,人总会变老,这是一个不可抗的事实,活在当下好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