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成熟

都是懵懂的少年走过来的,相信在座大多数都用过一些当时觉得很帅很拽现在看来很奇怪的网名:名字越长,异形符号越多,视觉效果越强烈,给人一种卧槽真牛批的感觉。

心理状态还停留在「非」的那个时间段,经常用QQ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也有一些小孩子也比较喜欢用这些很长很非的网名,在我上小学初中的时候,周围相当一部分同学都会选择这种比较非的名字。大同小异。

在现在环境背景下,对过去和现在进行比较,个人还是不能完全理解各种非主流的各种表现。

2.固执

可能是一种固执的「习惯」,对于某种风格比较认同,不断自我暗示,自己这种真的是越品越perfect,慢慢可能就会感觉其他的类型不符合自己的口味。

#所谓的固执,并没有说什么不好,可能不同的人就适合、喜欢这样那样的风格。比如有的女孩子就喜欢一些可爱的网名,有的人比较喜欢中国风,有人喜欢恶搞有意思一些的,明星、物件等等,很正常,没有必要去指责或者讥讽。

3.在特立独行中找到优势

可能心里会有一种优越感,本身心气比较傲那种人现实中过的比较惨,不如意,没有梦里那么舒服,用这种方式来抒发表现自己的情感,向别人展示,大概这种,~消#愁$(举个栗子,各种奇葩符号文字自行脑补)大概就是有点卖惨的那味,还有就是装逼,再举个栗子:权「—」御@天下… 诸如此类还有一些加入精神小伙元素的非主流类型,各位自行摸索。

4.随性

确实会有不少人一个网名会一直用上好几年,想不到好的名字又懒得改,并且不在意别人的看法。抛开前面所有东西,退一万步讲,一个网名而已,真的就无所谓,没有那么重要,这个的的确确不能代表了什么,比如网名就叫什么大憨皮,那人家也不一定真是憨批,可能人家还贼奸,就是比较随意,对这些真的无所谓。

以前的时候,大多数人都会认为这种非会很潮很新颖又或者特立独行或者怎样,但现在的「非」已经不是什么帅气靓仔的代言词,大多还是有一种贬义的意思。

总而言之,网名只会影响到人们的第一印象,会潜意识进行一个判断,但是和这个人本身并没有太大的联系。

个人理解,至于题主那位朋友到底是什么样子还是要多进行接触才能进一步了解做出全面的评价,说到底,别人选择起什么样子的名字是他的权利,不应有一点偏见(没有针对,只是个人想法)。

以上纯粹属于个人理解,可能有些部分观点过于偏激,存在不少纰漏、语句用词可能有些不当,表述不清等问题,如有无意冒犯或者言语不当之处,欢迎大家私信或讨论进行指正,将进行相应改正。


懒得改网名或者忘记改网名的人


自动带入我爸,我只会觉得他心态很年轻,不古板


有两种可能,一他可能不拘于世俗,对于社会太多跟风而不屑一顾,或者对生活充满厌烦,过去的快乐才是真的快乐,或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心态,或是成熟中隐藏的童真的心

二他可能为了降低相亲好友的好感度,或是故意让别人讨厌自己,或是懒得换或是沙雕

其实,这都是我猜的,仅供娱乐,不要随便参考(;`O′)o


有点幼稚…还有那么一丢丢的年代感


屌丝气质暴露无遗

也有一种可能,多年不换网名


非主流


网名是网名,不能通过这个去评判一个人


很杀马特的人


看不出是什么人

只能说明他很少在这个平台活动了

或者

不是很在意名字啊头像啊这些东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