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活了两百岁依然年轻,维叔活了一千多岁。他们可以说有无限的时间学习。游戏中猎魔人那么惨又是高危职业,为什么没有巫师改行的例子?


有啊,支线任务循线追查的最后,老杰和兰伯特追查到凯瑞丁的住处,发现他就是个猎魔人,然后已经改行当了商人,家财万贯,有儿有女有老婆。并不是没有猎魔人改行,只是老杰不愿意改行。DLC血与酒中,有个主线任务是要去拿某个怪物的唾液,出发前雷吉斯和老杰聊天,问道,如果给你重新选择一次你还会当狩魔猎人吗?老杰回答:我只会做这个行当,此外,我享受战斗前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


有不少去干别的行当的,但是猎魔人被歧视这个问题不解决,很难搞大。无论是一心想光复毒蛇学院的雷索,还是支线任务里的那个洗白做商人的猎魔人,最后都不是什么好结局。

还有各个学派的装备任务,给国王当保镖的熊学派的下场也不怎么样。

俗语云,非我族类,其心必异。假设你遇到了一个身强力壮的浑身伤疤 目露凶光的黑人,你还知道他有无限的寿命,你是不是敬而远之?


不是长生不老。只是寿命相比较人类更长。

我记得我最近过血与酒的时候,他和他的吸血鬼朋友有谈到过。

我不知道猎魔人怎么想,我只知道我操纵著白狼在河山间迎著朝阳送归落日的时候,生出一股豪迈。就像古代的侠客一样,其他人被地势,怪物等因素困在一隅之地。

而他却能随意出入险恶与绝美之地。

这样的生活应该有无限魅力。


女术士打桩机难道是本行?


学习也没钱啊,当猎魔人就是爽啊,石之心里那个哥们不就说过了吗,「如果让我选下辈子肯定当个猎魔人。」

除了被围殴跟战争,猎魔人对比常人就是一个超人,有武力有法术又能原力洗脑(巫师的法印阿尔德跟阿克席都是借用了原力的设定吧)超人为什么要求安稳?看不起求安稳的猎魔人,真的去。

哈哈,超人还真当了猎魔人,写完上面那段话以后才发现了这个双关。


《血与酒》里面有个叫莫邓的飞狮派猎魔人,加入了先知雷比欧达的教,成为教士,到处传教去。


因为不转行是活得久的前提。

巫师3整个玩下来,你应该能注意到,游戏中「草菅人命」的事太常见了,对一个乱世平民,尤其是一个备受歧视的外族人,活下去可以说难于上青天。而猎魔人的职业,既对一般人有强大的威慑力,也让变异人不至于与民众对立,是比较聪明的活法。

特别有力量的人是注定不可能融入集体的,游戏和现实都是这样。


猎魔人转行最离谱的,飞狮学派传人,在陶森特的师匠寻宝任务中可以读到他的故事

他TM最后信教去了


猎魔人都是战死的宿命,这也是这个世界的人类得以延续必须支付的代价。

青草试炼没再扩大规模搞下去,很大程度是这个世界趋于平衡,不用拿孩子做牺牲。

可能说猎魔人是职业,其实不如说是世界对抗癌细胞而使用不能繁衍的靶向病毒,猎魔人本身就不是人类,这个是关键点。人类才会图个安稳日子,而猎魔人就象别的弑杀狩猎物种,跟吸血鬼差不多。当然知道的越多,反而使猎魔人更不象人类,人类也是这个世界的入侵物种,其他大堆的入侵物种多到数不过来,猎魔人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个突变种。物种间的竞争时刻不停歇。你还有闲心过安稳日子?


有改行的,但是少。

一套技能加满了,彻底弃用然后从头加另外一套点是很难受的,不是每个人都有勇气主动去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的。同时猎魔人的特征明显,他们有著一双令凡人畏惧的猫一样的眼睛。想像一下一个黥面的人想找个体面活计有多难

那么斩妖除魔谁来负责,两球交会那么多怪物你也看到了,巫师三结局前的世界崩塌你也看到了,这个世界说需要就非常需要猎魔人,不需要就可以人人唾弃


高风险有高收益 习惯了冒险者的生活 另外封建社会有什么好职业呢 加入军队 你的血统让你不容易成为贵族 当佣兵 和冒险者差不多 题主想说的职业应该类似于生活技能 但龙脉术士好像不能生育?开酒馆吗 是不错的退休选择


不是不老,维瑟米尔就老了,几十年前还能泡妹,到巫师三开场就只能感叹年轻人真会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