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个意外险吧


学习啊生活啊,还能干嘛,为什么有这么无聊问题,生命还剩七天,还剩三天,还剩一天,还剩六个小时,还剩一个小时,还剩最后五分钟,一分钟,这些有什么区别,你以为你能活很久吗?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谁先来,你怎么能得出这么精确的数字,还是别人预定了杀手来弄死你,医院就算你呼吸心跳停止都可能会被救活,扯远了,没有人能一直在的,古代人平均寿命约五十,现代人平均寿命约70岁,随著科技发达,平均寿命越来越大,就算活到一百五十岁,还能选择不死吗?我不知道,可能会吧,但那样人口大爆炸,人类可能会迁移到另一个星球也不一定,我是看不见了,在座各位应该也是,做你该做的事,做你喜欢做的,对你有意义的事,直到生命最后一刻,再打字我可能要先你们走一步,凌晨了,睡了,狗命重要。

最后,虽然我怕死,但不管还剩多久,我还是该做啥做啥,六点我该早读我依然会早读,每天该学习我依然会学习,一天三顿我该吃饭就吃饭,死亡也不能左右我,去tmd。


说上天有好生之德

如果你还想好好地看看这繁华的人间,请善待自bai己吧!请善待生命!也请善待他人!

人总是会死的,生命总会有面对终结的时候,假如生命只剩下七天,我就这样安排

第一天应该给我的孩子,我必须在一天的时间里教会他们最起码的生存常识,以免他们在生活中因为缺少自理的能力而饿肚子。我要让他们知道做生活远比做学问重要,成才必须先成人的诫训。要他们懂得宽恕才是最好的美德,虽然生命无法长久,但是精神和信念是可以的。

第二天给我的父母,是他们给了我鲜活的生命,是他们带给我无边的精彩,我是深爱他们的,尽管我一直都没能好好地报答他们的养育之情,但是我知道他们并不在意那一切,我的愿望就是我开心快乐的陪伴他们我最后的日子。

第三天给我的婆婆,婆婆没有闺女,一直视我如己出,我走了以后,她的痛苦一定不比我的亲娘少。婆婆一生坎坷,亲手送走了一个又一个的亲人,她的心已是千疮百孔了,我要告诉她,我很庆幸做了她的儿媳妇,尽管不能承欢膝下,让她怡养天年,但我将是她永远永远的女儿。

第四天给我的工作,工作上的事情很多,我是无法再做下去了,我必须把手上完成没完成的事亲自给下手一个交接,把自己正确不正确,好与不好的经验都要告诉她,并且要她记住,善待朋友赢得的是友情,善待对手将赢得的是敬重;只要伸出温暖的手,就一定会有所回报的。

第五天给我的亲朋好友,感谢他们这许多年来给我的陪伴,我的生命因为他们更灿烂。世上没不凋零的花和叶子,人间没有不散的宴席,就当作我是中途离席的早退者吧,我会在下一个轮回里期待和他们重逢,仍然做最亲密的朋友。

第六天给我的网友,我要告诉他们,我轻轻地走了,一如我轻轻地来了,我轻轻地挥手,告别西边的云彩。也许我走了,不存在了,可是在未来的网路里,我是可以重生的,如果他们看见网上带著雨滴的花开,那一定是我的笑脸。

第七天给我的老公,最后的时间只能是属于我和老公的,我们相爱相守许多年,太多的不舍和回忆值得梳理,而我最不愿意看见的就是他眼里的悲伤,于是我要在那一天的清早,趁著他还在熟睡的时间,偷偷地对镜梳妆,淡著彩,巧打扮,还我们初识时的神韵。然后静静地坐在床畔,等他睁开睡眼,送给他一个最美丽的微笑。我要告诉他,「缘来缘去,缘聚缘散,如果仍然深爱我,惦念我,请接受下一位爱你并被你爱的女人,因为那一定是我灵魂的附体」。


假如还剩下七天生命。假如我也有足够的钱够我完成的话

第一天,开始把我未写完的《音乐遗书》写完,并找到一个不错的伴奏搭配上,再录音把这首歌曲唱好。

第二天,去山东去看看一个朋友,再去成都看看我前任,然后去广东见见我初恋。还有浙江、沙县、江苏的朋友也要去看一看。

这需要很多的时间,见过他们可能需要花三天。

第五天,傍晚回到了家乡,听歌漫步往家走,欣赏沿途风景,然后好好睡一觉。

第六天,和本地的同学朋友一起出来玩一玩,将之前想吃的、喜欢吃的都吃一遍。哦!还要留著点肚子,晚上回家喝我妈做的酸菜汤,我妈做的酸菜汤可好喝了。

第七天,起个大早,去爬山看日出,把曾经写过的歌曲,都唱给太阳听。顺便照几张好看的照片。然后开始给一个一个好友编留言,提前订好说说,找一个换号的借口,不用这个号了,然后把小号贴上去,这样就不会有人会因为我死了而感到伤心了。小号要写好签名,说被封了,小号也登不上不去了。我会再写一封遗书,就说自己讨厌这个世界,想去其他地方玩耍,叫他们不要为我伤心。可以怀念我,但不要太想我。这封是要给父母和亲人看的。我会再发一个说说,把《音乐遗书》发上去。看他们会说什么,然后我会再下面评论说我很好,大家不要担心,这是为我一个朋友写的。

我会看著晚霞,喝一罐啤酒。为了体面一些,我会选择服用安眠药和割腕来自杀。希望我嘴角带著微笑,这是我对这世界最后的一点温柔。


活在当下!看我回答生命的意义这一问题。


我会把我知道的,我想到的东西尽量写出来。至于别人能不能明白,那就看缘分了


寻找存在的意义


没有假如!


问问你自己,如果有四十年生命,你会怎么计划?再自我剖析,这些计划背后是什么。

快感,知识,…当知道后,你用它来过七天,你才不会后悔。

如果没有觉悟而是放纵,那么在情感高潮褪去后,你会空虚,会后悔.


和我爱的人度过平平淡淡日常的七天

微笑著离开


找喜欢的人无论是谁,吃喜欢的东西,去好玩的地方,做剪辑留下回忆。


我想带她回家,告诉爸爸妈妈我喜欢她。

虽然有点自私,但这是我现在想做却不敢做的事。

六天的时间留给家人和她,最后一天我想把收尾工作做完然后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和她打语音跟她说再见。


如果你的生命还有七天时间。你想做什么事情?天界死亡局实验发布的死亡通知,短短七天,无论你曾经活在世界的顶端,或是挣扎在生命的边缘。心中总有牵绊、总有挂念、总有遗憾...... 怎么死,其实不重要;怎么活,才是重点。


我想体验所有玩儿命的事情


一天吧,我不需要七天,我会用这一天做一两件事,然后买好寿衣什么的,把自己身后事安排一下,然后平静的等待那一刻的到来


好好与父母,爱人(假如有),最亲的朋友们好好地度过这七天。 多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不是给他们留下去世的悲伤。


善待生命,充实自己,提升自我


把后事都安排好,开开心心的走


jyll


安安静静等待那个时刻的到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