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决定要走,云怎么挽留


可能,你们的见面会暂时缓和一下你们的关系……

但是可能最后还是要分开

你握不住一个执意要离开的人,无论你怎么挽留,都是暂时的,除非你们解决了本质上的问题。但是这个本质的问题是你们从恋爱开始到现在分手这个期间一直积累下来的问题,轻易不会解决。

而且要看男孩子的态度,男孩子如果说分手一方面可能是试探你,这种男孩子一般是那种性情不稳定,情绪化的,或者不自信的男孩子。也就是假性分手,这种分手你哄哄他,把他的疑问不自信解决了就好了

而另外一种的分手可能就是真的分手。这个时候的男孩子是很难哄好的,可能你们见面了想起你们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会心软,会和好,但是根本本质上没有得到解决,还是会重蹈覆辙,但是这个时候因为你为了挽回男孩子到了他的地方,也可能付出或者做了说了一些话导致你的投入成本更大,男孩再提分开你会更加的不能接受,更加奔溃……

妹子,可能我说的有错误的地方,也常言道,……不拆一桩婚……,妹子,我只是把我的分析说给你听,具体的看你,

爱情这东西,一生也就能遇到那么几个人,而每每经历的那一个人可能就只有一次机会,不要让自己后悔就好


不会的。

你还不如在知乎上多刷点「分手后怎样挽回男友的心」这类回答,用处还能大点。

一直拖著不肯分手,没用的。

分了之后再考虑重新勾搭。


别傻了,姑娘。过来人告诉你,别见面了。


为嘛非要和他一起


不可能和好了,洒脱点好


从你的话语,看出来你不想分手。

见面了会不会和好,看你男友是不是不喜欢你了,就这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