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意外的是,今天这个问题怎么如此冷清?我进来的时候,才3个人关注,2个人回答,那还怎么上热榜?

也许是美国昨天才增加了2.7万多个确诊病例,表现平平,实在让知乎的评论者提不起兴趣。也许是大家真的很疲倦了,每天一问,什么时候才是一个头啊。天天看待,即使是大V也会江郎才尽的,段子编不出来了,你要他们怎么来回答 ?

55万,这个数字平平淡淡,毫无亮点。可能是美国的疫情已经进入了一个所谓的「高原期」,升不上去,也降不下来,维持在「高位运行」。但复工是不能复工的,一旦复工,确诊数又会大幅上涨。

怎么办?熬著呗。疫病煎熬,经济肯定会垮掉。至于美国经济崩溃之后的情形,目前还无法预测。


这个图我能用到150w


说实在的,如果美国政府面对疫情,有肖战脑残粉一半的组织、动员和执行能力,我就不信疫情镇压不下来。

请大家观赏:

这是红梅赞的歌曲刷数据和控评。

这是其他做数据。

还有这。

...........

不是,我就忍不住惊叹:这个群体真的是粉丝吗?这难道真是不是邪教吗?组织之严密,架构之整齐,真让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为之咋舌。

美国政府要向你们学习吧?

特朗普,学著点吧!

..............

红梅赞歌曲发布,粉丝的控评hhhh

日本和美国都证明了,这病毒不仅因地制宜,懂得避让奥运等重大赛事,周末还必须双休。

真是太懂人权了


上周还在说拐点,这周可以很确定了,这拐点,就是周末放假不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