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孙笑川在现实中是个一无所成的废物,或许是父母离异的原因我从小就非常的孤僻,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qq这个神奇的软体 在虚拟的网路中我得到了从未有过的满足感 在qq里我认识了一位非常可爱的小姐姐并和她开始了我的第一段恋情 可是网路上的打情骂俏并不能满足我孤独的内心 于是我向我的网路对象提出了奔现的要求 对象向我提出给她8000块买机票的要求 可是我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 这时我想到了我的奶奶 于是我去奶奶家向奶奶索要8000块可是奶奶不给我 被奶奶激怒的我打了奶奶两拳并抢走了奶奶8000然后打给了我网路的对象 可是我没想到她根本就不爱我她只在乎我的8000块 我在双流机场等了她一夜都没等到人 我现在非常后悔觉得很对不起奶奶 请问我如何才能获得奶奶的谅解。


不请自来,这事不怪你毕竟是奶奶先叫你孙子的。对了题主我想问问你带的什么天赋是雷霆还是热诚?


孙笑川打奶奶 天经地义


谢邀! @死神 不知道题主还有没钱,

1.建议先打电话给奶奶,问一下奶奶的身体状况,因为题主可能打伤了奶奶,且不知孤身在家的奶奶状况如何,如电话不通,考虑打电话给父母、邻居或认识的人代为查看,实在找不到的话建议打妖妖灵。

2.如果还有钱,不管有没钱,想办法先回去看看奶奶再说怎么道歉的情况。

3.正题,不知你想求得奶奶原谅的原因是什么。

a、假设奶奶对你很好,超越你父母对你的关心

(由你想要钱第一反应找奶奶来判断,但不排除你只是觉得奶奶老人家用不了那么多钱,年纪比较大,脾气又比较好,容易得手的情况),

那你基本随便哄哄哭两句表达你的忏悔之心并保证努力还,以后一定会孝顺她。

(可能她就会原谅你了,但依题主的自我认知,题主不太可能一下子就会变成励志人物,努力去还,最后可能不会还,奶奶可能也是这样想的,所以原谅与否还是看奶奶性格和你的诚意括弧演技。)

b、假设奶奶对你一般,你只是觉得从老人家手里拿钱才去拿。

你还是痛哭流涕道歉,努力还了再说吧,你说再多,她都不信你,你还是以行动换取原谅吧。

对不起,太晚了,不想认真回答这个让我不知怎么评价的问题。


这种不给奶奶124?

题主都怎么大了奶奶还叫他孙子 太过分了

这是题主,膨胀的批爆,侮辱龙鸣,@平安成都,建议击毙
把8000还给你奶奶 再道歉 这才是你最好的认错方式 在你眼中这点钱可能不算什么 但对于一个上了年纪的老人对于这点钱可是一个很大的数字 希望你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改过自新 对自己亲人好点 在你最困难的时候你能依靠的也只有亲人 而不是所谓的兄弟朋友
哦牛批


建议叫上你爸一起修你奶奶
我隐约感觉有些不对劲 百度了一下原来是斗鱼主播的梗吗?呃 不过还是放著吧……以下原答这问题认真的?虽然搞不懂为啥邀请我。但我还是严肃点吧。别的不谈,你打奶奶以及给你小姐姐钱的时候就该知道自己想到潜在后果了。不知道题主是不是成年人,但即使是孩子这锅也推不掉。第一课先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起责任吧少年!看你描述开始的自我认知应该是可以明确整件事情来龙去脉以及是非对错的。至于对奶奶的作为为了言辞和平就不多说了。你尽你最大诚意弥补吧。呃,虽然心里有一百个excuse me但想著万一真的是惶恐求助帖我还是认真作答了。

长点心吧少年。


孙笑川双截棍单杀奶奶
把自己奉献给奶奶吧这样才能得到救赎
成了,带老师啊噗啊噗


也不怪你,你都那么大了,她还叫你孙子,太侮辱人了。我支持孙笑川打奶奶
错误已造就,剩下的就只有弥补。这年头上个班赚个8000块也不是难事,赚了还给奶奶,多孝顺她就好了。

成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还是得面对现实,比如在现实里交朋友。赶紧回去照顾奶奶去吧。


建议下次打奶奶带双截棍 天赋建议雷霆 符文建议穿甲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