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在一起很美好,见过家长,也经常跟对方家长吃饭,对方家长都对我很好,是不是该礼貌性地感谢一下道个别?


不卑不亢,有礼有节,不贬低自己,也不贬低别人。

分手原因简单略过,对方知道就可以了,与对方家人只需要表示感谢就可以了。


你主动提的,你就不要说话,对方主动提的,你就随意发挥。


是放不下吧?如果放下了就别去告别,如果放不下,就请换一个问题,分手后怎么挽回!


不要发,你说任何的话都是错的


这倒没什么不可以,让事情有个结尾,关键是你怎么说,登门致谢还是手机?


可以啊,不能一棒子打死所有人吧。至于怎么说,看你自己。正常操作就好,不刻意,不回避


不要! 不要发消息 不要这种仪式 分了就分了 ,安静地走 不更优雅吗 给自己给他人留点尊严和面子


如果你们和平分手,出于感谢照顾想跟对方父母告别是可以的,这种情况下什么形式都可以。如果把对方伤了,还是算了,伤了对方,也相当于伤了对方父母。如果是你被分手,你被伤,可以手机或者微信告别,不要见面告别就可以。


可以的,对方是对方,对方的父母是对方的父母,他们不能混为一团,发消息感谢道个别也是对人家长辈的一种尊重,也是一种休养。你是一个非常有礼貌和善良的女生,赞一个。就算以后遇上遇见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打一声招呼。


断不干净的情叫矫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