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定哟

如果是吃货女朋友

遇到新东方厨师就嫁了


不请自来,谈过的女朋友很多。但是大多数我都没时间陪,最后不了了之。看你肯不肯砸钱。人长得怎样,有不有上进心。不过厨师这行大部分颜值不高,那你只能靠才艺了。没事学学乐器,提升自己气质。女孩子是靠吸引过来的,不是靠追的。别整天和一群大老爷们打牌,piaochan。多花几百块钱打扮一下自己,另外一个就是自己口才问题,大胆一点,懂得搭讪。看点有趣的视频或者书,提升幽默感。扩大自己圈子。一个不行就下一个,多试几次。总有个瞎了眼的会看上你的。匿了。


看你什么职位咯,厨师过年过节不放假,再遇上不容易请假的地方,有女朋友也跟没有似的


这种问题,与职业没有多大联系,关键是两样,一个收入,一个有多帅,嘴巴怎么样。

如果在条件相当下,厨师还真的比某些行业容易点找老婆。

有些行业,基本上没有女人,

比如工地,比如小作坊,比如汽车修理店。


不是有很多服务员嘛!!!

之前干厨房,和前厅一个妹子去吃宵夜,然后就说到这个问题。

我问她「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去酒吧。」她回答说「像我们干这一行的,也只有晚上有空闲去玩了,而晚上能玩的地方也只有酒吧了。」

她说「我们干餐饮的,别人休息的时间刚好就是我们忙的时间。做这一行很难去接触外面的人,所以大多都是服务员后后厨的结婚。」



谢邀,谁给我介绍个厨师男朋友我再回答这个问题。不过真心觉得西餐厅厨师超级帅气。能吃上他们做的饭,长多少斤都值得


不知道,反正我是单身贵族凭实力单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