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负担,可以的,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不争取一下怎么知道结局不会是好的呢。

若是这个负担是你厌烦,或是太过沉重,那就没必要了,强求的话,只能是互相折磨。


你自己要去分辨是那种负担,身体上的还是身心上的这个很重要。如果是身体上的负担那还好说明最多就是钱财房子孩子的教育问题,这些可以慢慢来;但如果是身心上的负担那就严重了,身心上的负担一般是两人之间的争吵以及双方父母的不支持或者是其他的。不管哪种都希望题主自己去判断,最后终能获得幸福!


每件物品都有两面,每个人都有两面,每件事情都有两面性。

爱这种广泛而高级的情绪也是如此,比如父母的爱,来自于长时间的相处,基因上作为基础,但是最初支撑起相处过程的是抚养责任,可认为是一种负担。

再比如。额...没了。

所以说,两个人出生不同,经历不同,基因不同,就意味著会在某些方面有优劣与互补,你提供给我的关心多一点,那我对你的责任多一点。是互补的。

但是你既然已经用了负担这个词,说明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没能知道所谓负担对应的另一面,好的那一面;另外一种就是可能已经经过长时间的压力之后受不了了,才把这段关系里的问题说的那么严重,负担。


那得问问自己曾经的负担和美好哪个多些 如果美好还是多于负担 那就别矫情了 生活就是这样 没有一帆风顺的 如果负担多于美好 那别在一起了 余生全是坎坷 一共就活那么几十年 为什么不快乐点呢


爱情本就是轻松愉快的过程,要是觉得是负担的话,我觉得最多的还是女生的问题,因为我本身也是女生,但是我对我男朋头,很刁钻,在他面前也很任性,也可能是被惯的了吧,我觉得自己很不好,我在慢慢改,可能他觉得很累,但是我们还在继续,因为我觉得没有什么问题是沟通解决不了的


爱与被爱是相互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