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1、Quinny Zapp Flex+睡篮,2、Qtus Q2高景观+Quinny Yezz Air

需求:1、小孩目前刚满月不久,希望最近就能使用带他出去走走;

2、未来需求既有在本市公园、海边、商场等逛逛的需求,包括带到餐厅等地方,也有高铁、飞机出游的需求

目前看如果只买Qunny的Flex全套也挺好的,唯一的问题是出游的时候用这个明显不如用Yezz轻便,此外缺个高景观的(但似乎据说高景观意义较小,所以是次要因素);但是买两个,又不知道昆塔斯的Q2是不是太重,即便在深圳本市也会不方便?(家住电梯房)


还是第二种组合更好一点。

高景观适合在小区周边溜达,尤其在宝宝比较小的时候,高景观的稳重舒适可以给宝宝很好的安全舒适保证。

等到宝宝月龄较大,一般6个月+,就可以坐轻便一点的伞车,经常和父母去旅行了。

题主这种情况,可以日常小区周边逛街吃饭让宝宝做高景观,yezz可以平常装在车后面,随时准备出发。

独立睡篮虽然比较舒服,但是很不方便,没有第二种来的更合适。

如果题主不仅局限于这两种选择,可以到我的文章去了解一下更多的婴儿车选购推荐。还是有很多很好的选择的。

硬核奶爸:2021年货节婴儿车介绍分析,500、1000、3000元档次高性价比品牌婴儿推车怎么选推荐攻略?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我当初也为给孩子选什么婴儿推车而发愁过,哔竟现在市场上的推车种类这么多,稍有不注意就会踩雷;我给我家孩子买的是这个多功能高景观的婴儿推车dearmom;虽然它是一个高景观推车,但是它携带很方便,不像普通的高景观推车个头很大,它收车后只有普通的行李箱大小,像放在后备箱家里什么地方都不占空;而且重要的是宝宝喜欢坐,有的小朋友就是再好的推车不愿意坐也是白搭,只有适合自己宝宝的才是蕞好的,我家的这个婴儿推车很舒适,宝宝经常在里面睡觉,真的很喜欢呢!


娃刚出生选择舒适度好、避震好的高景观婴儿车,到了宝宝月龄大了之后,选择轻便的伞车或者溜娃车。

0-1岁:背靠舒适度、避震、双向推行、可躺。高景观车,建议选择专业型座舱。这个阶段需要高景观车。

1-2岁:可坐可躺、空间大、全蓬遮阳。这个阶段需要舒适型伞车和轻便高景观车。

2岁以上:出行轻便。这个阶段需要伞车、溜娃车。


建议不要买高景观的,带出门不方便,好多人买来都闲置了,在家里用小车的几率很低,出门又不方便,还是买个躺坐折叠都行的吧


我家孕期买的高景观,闲置了,出门一点都不方便,只适合在小区溜溜弯,后来又换了昆塔斯可坐可躺


建议买便携的,未来有高铁或飞机出游计划建议最好可折叠带上飞机的。

我家宝宝一岁半,买的是虎贝尔的S1,单手可折叠婴儿推车,价格1.5K左右吧,具体忘了。老婆怀孕期间双十一抢的,还送了个提篮

提篮没啥用,主要这辆车我觉得超值,可以说跟著我家跋山涉水,旅游时走过泥路沙路,没带伞淋过大雨泡过水,现在除了把手处的海绵被我撸开了一点,依然坚挺。

真实好评!希望它能撑到我家孩子幼儿园毕业哈哈哈哈


宝宝一周岁,根据经验,选携带方便的,高景观没什么用,不差钱的话不需要考虑,都买吧


10KG左右的确实太重了。

我推荐dearmom的A7,可坐可躺,转向也很方便。重量在8.5KG左右。


britax妙行2,你可以京东淘宝搜一下,我买安全座椅中奖了一架,想800转掉,全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