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去纠结生活的意义,脚踏实地地去生活,在生活本身里面去感受生命的存在,不要因为为了获得意义而纠结而痛苦而觉得有些事情是在浪费时间。不要总是喜欢离自己有生活距离的朋友,也要去爱存在于自己生活里的朋友,实实在在地去为他们付出爱,你会感受到美好的爱的回馈的。


人生是平凡的,生活是真实的,立足生活过好人生。


平平淡淡是人生的主旋律

身体健康,精神强大,内心安宁才是我们要去追求的东西(以接受感官刺激作为快乐支柱的人都是傻x,比如抽烟、喝酒、蹦迪、性)。

一份能足够生活却又不用付出过多辛苦的工作。


每天都能是平凡的一天。


一个人甘愿平凡,是他具备了一种心态,那就是淡定和从容,不卑不亢,不得瑟不灰心。要是和这样的人交朋友,谁会不喜欢呢?

反之,如果一个人自认不凡,有权有势的时候牛逼得瑟,趾高气扬,得意忘形;遭遇挫折的时候唉声叹气,怨天由人,自渐形秽,谁又会喜欢呢?

如果一个人平凡到谁对他都看得清,谁都能理解他,谁都愿意和他打交道,那么这个人到底是平凡呢?还是不平凡呢?

他的真实生活,立足表现,就无需多言了。


务实

就是脚踏实地不要好高骛远,一步一个脚印的过日子。


首先平凡并不意味著平庸,主要是自己对自己的人生挑不出什么大毛病,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但是要做到这种程度还是得付出一定的努力,因为人生还是会有各种意外。

真实的生活意味著要活在当下,不要活在梦里,现在确实有很多人晚上想著要如何如何干一番大事,然后明早起来继续搬砖。当然,我不是说做梦不行,人都会有梦想,但是如果不去实践,不踏出实现梦想的第一步,那就真的只能在梦里面想想了。

说到立足,我第一反应是个人能力的强大,只有个人能力足够强你才有立足的资本,这主要包括个人心智和硬技能两方面。

上面这三点都离不开个人的成长,如果你想向别人证明你的成长,也就是把你的成长表现在外,其实大可不必,因为只要你成长了那么证明自动完成。


可以这么理解成: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也可以理解成:我命由我不由天。还可以理解成: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烟火!看你喜欢哪种调调!


普通的工作,普通的生活,但是心怀热爱,真诚待人,照顾好自己的生活,照顾好最亲爱的家人。向上生长,心有暖阳。不遗憾过去,不悲观未来,努力生活,相信未来生活会越来越好并且为之努力加油实现既定目标,不骄傲,不贬低。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悲剧,不是爱上一个人而不知晓,而是,习惯了一个人却不自知。这个世界上的另一个悲剧就是,旁观者再清,当局者也是迷糊的。


把人生当作舞台本色出演好好表现吧,即便是平凡的人生,也要不平凡的不矫情的不虚伪的用心努力过下去!


平淡可以说是平淡无奇,安逸呢可以说是无忧无虑,随心所欲。平淡安逸的生活可以说,生活中不需要多么的激烈,人生不需要多么的辉煌,平平淡淡、快快乐乐的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

在真实的平淡的生活里,一切的甜言蜜语,一切的山盟海誓都显得有些多余,渴望听到这些话语的人也是有些糊涂的,究竟生活的长度和山盟海誓的长度是不成比例的。只有平淡的生活才是真实的生活,只有真正的关怀和问候才是真实的爱。

甜言蜜语是会过时的,山盟海誓也是到不了山的尽头,只有平淡生活里积累起来的情感才是不会过去的,长时间生活在一起的过程,是一段情感积累的过程,也是一段平淡累积的过程,可是就是在这些平淡的日子里,生活在一起的人积累起了越来越多的爱,越来越沉甸的关怀。

扩展资料:

平淡生活的唯美句子:

1、平淡生活是一个人的支撑和偎倚,也是在这个世界拼搏后,自己给自己留下的一片绿地。

2、让生活趋于平淡。是啊!放慢生活的节奏,其实是对自己的一种宽容,才能淡定从容的、怀著美妙的心情看待身边的人和事。

3、平淡的日子有它特有的平淡的舒畅,有它特殊的美。

4、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5、静听花开的声音,细品生活的意义。

6、当今社会,为什么有人陷入欲望的沟壑他活著,没有好好地细品人生之味,他把权力,金钱看得过重了,而不知道用一份平淡品味人生的清茶。


下面的答案都已经给你说透了。


人生是平凡的,生活是真实的,立足生活,过好人生。


我觉得应该是不用戴上面具做自己了吧


人只有献身社会,才能找到那实际上是短暂的而且有风险的生命意义。——爱因斯坦

别掉入利己主义的漩涡——我说的


过好每一分钟


不负如来不负卿,加踏实地背耕耘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大概是每件事都尽量不让自己后悔。所谓平凡,不是他人能力的平均值,而是你内心的安稳。


人的一生是平凡的,要立足于当下;珍惜自己每次所做出的选择,抓住机遇努力活著。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