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诀窍,可以找到好的全屋定制?2.1?

mp.weixin.qq.com

就在刚才,准备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有业主咨询,自己定制某派的全屋定制,橱柜味道非常大,甲醛检测超标,问怎么办?你说这该怪谁?你们喜欢图品牌,图一些虚的东西,从来都不愿意独立思考一下根源,代价肯定是巨大的。

木已成舟,已经无法改变的事实,商家不可能给你退钱全部拉走,本身就是来一家宰一家的主,有本事你去告试试,你绝对告不赢。

原因其实已经早都说过了《污染看总量,不是一张环保证书》看了这篇文章你就知道为什么告不赢了。人家检测单位面积肯定是合理的,合乎检测标准的,虽然单位面积有污染,不至于超标,但是你家用了那么多,当然会超标,所以你告不赢。

完全可以避免的事情,为什么要让事情发生呢?关于全屋定制说的东西太多太多了,你把平时刷抖音的时间多看看原创的真话,就不会出现这个结果了。但是好多业主关注迟了,没有看到的话,往往还是会犯这些错误。

道理很简单,当你问定制品牌的时候,你在问什么?先看看定制里头包括什么:1.柜体板材 2.柜门板材 3.油漆品牌 4.铰链品牌:铰链、拉手、滑轨,挂衣杆等。请问你们找的所谓品牌定制,这个里头有几个是他们生产的?如果没有,你们的品牌找的又是什么?其实就是一个名字而已。

如果你是自己家伐树直接让工人做柜子,请问品牌是什么?哪来的品牌?没有!但是却是货真价实的实木。

当然有人说了,说的是板材品牌,比如你们常说的兔宝宝、马六甲、露水河等等。好吧,你选好板材,定制拉到你家,请问你能看到柜子的板材是什么品牌吗?看不到,你当初所选品牌已经失去意义了。

比如瓷砖,广东有很多瓷砖厂,直接生产瓷砖,你只要合法注册可以销售瓷砖,就可以自己注册任何名字,然后在佛山订购瓷砖,贴上你的名字就是你的品牌,例如你是甲品牌,还有别人的乙品牌、丙品牌,但是其实你们都没有自己的瓷砖厂,只是借用人家的生产线贴牌而已,但是非常合法。真相是什么?你们认为的甲乙丙丁各种品牌,虽然卖价不一样,他们其实就是一个厂子生产的,不同的只是不同的包装和名字而已。谁会炒作,谁广告投入多,老百姓听得多的就是所谓品牌。但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后会导致次品板子价格必须很高,否则就得赔钱。

回到最上头的某牌,肯定有业主用过,你可以看看有几个是他生产的?主打颗粒板,说得再怎么天花乱坠,终究是颗粒板,也说不成原木。只不过,明白人看真相,不懂者,凑热闹而已。


感谢您的邀请,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小户型选择全屋定制,还是比较合理的设计,可以满足家里的所有角落,不做到一丝空间上的浪费;

选好品牌,首先肯定是要看家里的需求,以及经济状况,朋友家也是小户型,选择了易高定制家居,风格款式是没得说,最主要是板材很环保,入住有两年了,也没听他说过不好,听说是有很多实体门店的,可以到店里了解。同比的还有欧派,索菲亚,也是很不错的品牌。做好攻略,认真对比,希望您找到最适合的全屋定制。


看你想花多少钱吧,层次不一样,


目前来看能够做全屋定制的装修品牌还是比较多的,最好还是选身边有朋友的品牌来入手会简单点,不然筛选起来工作量蛮大的,接著才是根据具体需要进一步选择。

我们家当时也是做小户型定制,在方案上涂涂改改推翻重来好多次,才把我想要的衣帽间酒柜书柜等等设计进去。幸亏设计师够耐心双方能好好商量,不然也没办法尽早住进新家。一定得让师傅实景测量,尺寸问题可大可小…


不做具体的品牌推荐哈,但是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

如果是全屋定制得先明确好各项费用,避免出现装修费设计费出现重复的情况,而且一定要团队在实地测量好后才给出方案,不然再好的设计在不合适的尺寸面前都是白搭的


装修品牌还是比较多的,不过最主要还是要看哪个品牌能更符合装修需求吧。如果是我的话就会选有定制方案的装修品牌,这样就能整套装修流程走下来,而且风格把握上就能更为明确。

除此就是我们日常讲到的装修材料跟价格问题了~


每个人的眼光和审美是不一样的,在选择全屋定制的品牌时,只能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找到适合自己的品牌,达到自己心中的理想效果。


我们家也是小户型房子,当时因为装修问题犹豫了特别久,总觉得位置不够大很难做好全面的设计,后来参考了朋友们和自身经济能力后还是选择了全友家居全屋定制22㎡套餐。它的柜类家居设计和我预想的装修想法比较一致,能够满足我想要的衣帽间和酒柜,这样实施起来双方比较容易沟通,不需要让我纠结。

而且我们入手的时候正好有套餐优惠,折合下来一万多就可以搞定,并不会让我因为装修问题而加大日常的经济负担,房子装修轻松很多等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