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辛辣、油腻、冰冷东西吃多了,腹腿脚湿寒沉积,胃积脾滞之症;

每日饮食温热,多食山楂片、山楂丸,去中医房开健脾药服用,坚持在家或食堂吃饭。少吃外面味重含添加剂多的饭菜。


我是封秘,为你解秘!

看到题目,我首先想到的是,一定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身体,看看是否有疾病的原因导致这种状况的。

如果检查结果一切正常,那么就要分析一下另一个原因,就是心理上的原因,这种情况的发生这段时间是否发生了什么事情了?你是否被某些话语或者有些思想所影响了?

如果也不是心理上的原因,那么就是身体内部内分泌的原因,如果是这个原因的话,就顺其自然吧,因为不吃肉也不并会影响健康。

我大姐的女儿从上初中开始,不喜欢吃肉,身体完全没问题,一直到上大学后,才开始吃肉了,完全没有主动去调整,都是顺其自然的。

所以,吃肉也好,不吃肉也好,只要不是身体生病导致的,那么就不要过于紧张这件事,吃素也是一种健康生活方式呀!


强烈建议先到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是不是身体某种亚健康或疾病引起的呀。

如果是身体的原因引起的,那就配合医生好好调理。

如果只是单纯的不喜欢吃不想吃,那就不吃呀,吃素也能维持正常的机体活动,肉类中的很多维生素都可以吃维生素片来额外补充的,蛋白质就更不用说了。


不想吃就不吃了,何必勉强自己,现在不都流行素食吗,吃素更健康不是吗?


吃其他食物胃口怎样?

如果正常

你在自然脱荤而已


你是素食主义吗?或信佛?长期吃素会有这种情况产生。如要改变从吃路边素开始。接触荤腥。


先分析一下什么原因导致的吧


饮食习惯有变化,要多关心自己,去医院看看医生,听医生的建议

也可以选择素食


如果确定自己不是精神方面或者心理问题。那么尽快去医院安排体检吧,优先查肝胆。具体项目问医生。 希望平安健康,没有延误。


谢邀。

要拼团吃饭吗,我只吃肉,菜都给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