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在医院上班,疫情期间安排了工作,按照规定应该给予疫情补贴。但是最近有新闻说某医院医护人员集体提出放弃疫情补贴捐赠给更需要的人,他们单位就要求他们在群里自主申请放弃疫情补贴。

这不是自愿放弃,是领导要求,现在大家畏惧领导独裁,都写了放弃补贴申请,这件事情是否属于道德绑架?我了解的不少医院都如此行事,这件事情会对医务人员造成什么样子的影响?


我们就是如此,而且,我们微博是不能胡乱使用的(明白我的意思吗)知乎没有一个人认识我,我才敢说真话,不放弃补贴,就要放弃工作,就算没办法辞退你,以后你所在的科室日子也会很难过,今天哪里哪里没做好,扣钱,明天口罩不给你,说你们消耗太多~~~~~~相信我一句话,乾隆放了赈灾粮食,灾民如果闹说我们只喝了米糠~~~~~你就完蛋了


可把我恶心坏了。

这帮医院领导除了做样子啥都不会,上次强制剃头,这次强制放弃补贴。

不放过任何一次邀功,真是天生的下贱坯子。


不放弃也没办法,哪有钱发啊。


加快想辞职人的动力,给不想辞职的人一个突然想的理由,给刚入职的孩子一个巴掌,给年资高的人一个不让后代学医的坚定信念……其实这没什么,也不算大事,你看我们医院累死累活的,因为吞并别的医院一月份奖金据说100元。医院这地方跟谈恋爱一样,失望都是累积出来的。


元彪抢了日本人东西,还问日本人给不给,洪金宝一听都疑惑了?

m.baidu.com图标

你要反右,我就……

你要文斗,我就……

老套路了,"利益集团"四个字,白写的吗?


领导为了自己的政绩已后谁还卖命


150人30万,一个人也分不到多少,我觉得这家医院外的医生如下操作最靠谱:左手接受补助,右手捐给红十字会,同事不为难,自己也不为难。


告他,这是你们应得的 冒死抗疫,津贴是应该的,你们可以找媒体曝光他们。


孔子早就说过这事该怎么办了,子路救人就该收牛,奉献者不能没有回报。


就当所有人是自愿放弃的吧,也会造成其它该拿补助的人不敢拿,被道德绑架。

作为领导应该劝导放弃补助的人收下补助。


又一次后悔自己当初选择临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