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独生子,男今年28了,昨天工作辞了,因为比较低2千,已婚、上有老下有小,自己上班5年了,现在不想再去上班了。可是我自己现在又没有目标,不知道干什么才好?


找到新的方向,不要抱怨,再难也要保持乐观


先找份工作做著,然后在用业余时间学习点技能知识,不能游手好闲


发挥你擅长的东西,变成有现的


应该去养家糊口


如果家里能给你的支撑不多,也没有多少资源。你就该先求稳定,再某发展吧。想要展翅高飞,必须有稳重的根底。

毕竟你已经组建了属于你自己的家庭,因为婚姻的开始,就是三个家庭的照顾,自身的家庭老婆和孩子,即使老婆不需要过多的照顾,孩子你总得付出比之更多的精力物力;二则是,老爸老妈,如果你家里有几兄弟姐妹压力就少了很多,但是该有的孝心和照顾则是不可缺失的,而我们家五兄弟,我最小,无形中被别人的感觉,压力是最小的,然而我并不觉得,因为哥哥姐姐都已婚,已有孩子或者在要孩子的路上,压力也不会很小。三者岳父岳母,虽然不是亲爹亲妈,但是是你老婆的亲爹亲妈吧?这点毋庸置疑的,该有的照顾一点也不能缺少,毕竟老婆是下半生陪伴你最久最亲密最懂而经常会在你身边的人。

生而为人,因为活著很累。生而为儿女,因为有爸妈。生为为父母,因为有儿女。生而为女婿、媳妇,因为有岳父岳母。二者都是缺一不可的。

他们都并没有欠你什么,或者需要给予你一定的东西。这些人生下来,大部分都是走的经历。你给予的什么,往后的日子里,或许你收获的会比之更美好,相信自己,为了他们稳定下来,再努力去发现。生而为人,我们都很抱歉。

致90后的我们,90后的苦,只有90后知道。致那些努力的日子...


首先,为什么辞去工作?是对目前工作不满想换个环境?还是想创业?

目前形式,最好找一个自己擅长的工作,先养家糊口,再赖皮第二职业。

创业和打工不矛盾


我一个堂弟开实体店,干了5年了,生意不错,推荐我也做这一行,都在一个市场,正在他店里学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