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离开后,整日无精打采,香烟作伴,想过再去爱一个人可是发现和女生坐在一起后却怎么也提不起兴趣也没有话题。这才意识到我变了,从以前的那个活泼开朗的大男孩变成了一个沉默寡言,脾气暴躁的男人。有朋友有办法改变我的现状吗。请各位答主多多指教,祝小兄弟我早日脱离苦海。


谢邀,你内心深处把对方的离开归咎于自己的无能,从深层次否定了自己,人一旦陷入错误的自我判断,会习惯性的下滑而非上升。你的堕落与自暴自弃始于想以一种自我毁灭的方法来惩罚自己,或者希望引起对方的注意与同情。

在爱情中最不理智的就是在分手后极端对待自己,这往往会造成学业事业爱情生活的同时失意,造成恶性循环,爱情不顺——无心学习——学习很差,造成自卑——无心工作——工作反复出错,前途岌岌可危——丧失生活乐趣——对生活悲观绝望………

1. 你可以化悲痛为力量,无论是学业或工作,找到另一种能满足你成就感的事,你的大脑会分泌多巴胺,能弥补失恋后停止分泌的血清胺。(在荷尔蒙的刺激下,血清胺分泌增多。是爱情中最重要的物质,能让人一时处于近疯狂的状态。)

2. 运动。 运动可以瞬间提高大脑某个区域内去甲肾上腺素的水平,运动唤醒大脑,并促使大脑提高自尊感。运动还促进了多巴胺分泌,而多巴胺能改善情绪和幸福感

3. 少饮酒,饮酒会破坏你的理性思考力,加深对失恋的痛苦。酒精间接刺激了一种叫作GABA的神经递质的释放,这种递质是大脑主要的镇静剂。

GABA可以降低或者停止神经元的活性。GABA释放得越多,大脑功能就越被抑制、降低或者下降。很不幸,酒精首先影响的脑区控制社会抑制,因此酒精(归根结底是它对GABA的刺激)有降低抑制的效果。随著这种影响的继续,运动技能、反应时间和语言都会受到影响。

4. 有时间的话选择一段旅行,转移注意力


正常,过半年一年就好了,感谢失恋,感谢经历,感谢成长。


可能你失去了进取的动力,努力的方向,之前所有的努力都想为对方做点什么,一旦失去后才发现自己目标都丢了一样,浑浑噩噩的活著。

时间会让你渐渐习惯伤口,会使你慢慢的接受,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吧,不为别的,为以后遇到合适的,说一句,刚刚好。


还没遇到更可人、令你心动的女孩!


那就太痴情了,如果因此而堕落,那你将是一个无用的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