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奇妙的感受。能感受到心痛到极致,并且日夜煎熬。后来惊奇的发现,原来痛苦是能够习惯的。

看到你这个问题的第一眼,我心里刺痛无比,但是想法却觉得嗯还好习惯了。

不会因此打乱自己的人生轨道了,佛系随缘不再强求。只是知道每夜梦魇的最深处并不是妖魔鬼怪,立著一人眉目如故,即使在梦里,也走不近他。
不难过

我只会一个人生活


没什么反正我努力过了? ?我很对得起我自己了。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做朋友的嘛,也不期望在一起,因为那是他可怜我的结果。我才不要呢。


有些事情,能想通,也能接受,但还是会难过
会难过一阵子,但过了这段时间就会有新的东西或新的人出现,也就放下了。世界总是在不断的变化,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除了父母对你的爱

很难过,难过得想死掉,可是又不想死掉,你懂吗?

哈哈哈,其实我也不懂。会难过,可是生活又不止他一个,不是吗?


谢邀。

倒不觉得太难过,只是觉得自己还不够优秀,还得继续努力罢了。


吹夹带水汽的冷风受无法忍受的牙疼冲刺骨的凉水澡

听林俊杰的女儿情

想远在天边的你抱多余的枕头流无端的眼泪
努力过后还是得不到,随著时间肯定会释怀。没有每天都很想他 ,也没有非要和他在一起的执念 只是偶尔觉得要是他在就好了。嫉妒和他在一起的女生,又希望他能和对的人相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