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就两个,在软体关闭的情况下也可以收到通知,不用折腾。感觉现在的iphone很适合老人用,比起功能性不如安卓一众旗舰机


最大的优势是系统比安卓好用。

iOS系统比较流畅,用起来感觉不到卡顿。

iOS系统也比较安全。

推送都能收到。安卓的推送有时候会收不到,因为谷歌的服务被阉割掉了,各个APP都是各自集成第三方推送,导致后台被杀掉就收不到推送。iOS则走的苹果服务,不存在收不到的问题。

我一直以为这样的系统比较适合老人用,不会有安卓各种各样的问题,用起来比较省心。


那些在安卓平台上肆无忌惮偷窥用户隐私、乱弹窗的app,换到ios上就都老老实实了。

小米现在的尝试虽不错,但还是势单力孤,所以希望国家出面把安卓平台规范起来才行。


这个问题作为一个问题一经提出就说明android的综合使用体验还和iOS有著巨大的差距。是的,综合使用体验。如今的安卓机在硬体上可以说碾压苹果机也毋庸置疑了吧,但是,安卓机的机海战术造就了五花八门的屏幕、各自为政的厂家造就了五花八门的所谓系统优化,使得各种app在不同的安卓机上使用起来花样百出。iOS上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系统特色、iOS平台上各种数据毫无障碍流畅通用,使得机主很有一种「我能说了算」的基本感受,而在安卓上则有一种「我说了谁能听呢!」的感受。是的,iOS是封闭的,但是使用者要的就是这种绝对服从的封闭系统。安卓是开放的,很好,开放的……


  1. 苹果的生态做的比安卓要好
  2. 苹果的系统用著省心


逼格高,拍视频好,其他真想不出来了,全家桶绑定不能换(这个不算优势)


系统比安卓安全性高,玩外服游戏方便(对我而言),12的机身比其他大多数5g手机轻,后果是电池不抗用,其他的和安卓感觉差不多了,iphone12运存为4G,能和8G12G的安卓打,你细品


后台管理统一。不会被应用莫名其妙自启动。


系统和生态


ui系统的用户黏著高,用户品牌忠诚度高叭,比如说icloud 的这种付费共享服务啊,用Mac,平板 iPhone除外的终端 只有电视是安卓,不能说是差距,差异是如果整个用安卓的话(但是一直开Chrome电脑会很热),缺少了谷歌play store平台,我觉得很不方便。个人apple store软体付费后使用时间,大于安卓系统付费软体。


拿一个手机型号和一个操作系统比是不对的

而且拿iphone和安卓旗舰机比是不公平的,iphone就是iphone,安卓旗舰有那么多部,iphone无法一打多


充电快

屏幕刷新率高

摄像头像素高


身为打工人,我买不起各种豪宅别墅,也买不起各种豪华跑车,更不可能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私人飞机,但是,我曾经咬咬牙,吃土几个月,就用上了和王思聪一样的同款手机,虽然他的容量可能比我大。就冲这一点,iphone就值得我买了!


系统,使用寿命。


游戏账号


系统方面没有广告 微信即便是关了后台也可以收到消息 信号差 电池小确实是不可否认


网上有很多对比,我只想说苹果可以用更久,体验更好。


主要是苹果用户对iOS系统的喜爱,以及苹果出色的硬体调教,无奈最近多款手机屏幕电池翻车


系统 流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