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


感谢邀请。

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综合的评估自身的各种情况,分析哪种选择更有利于自身发展。

信息有限,需要深入咨询加我微信:jiujialifeng 祝职业生涯顺利!
目前在哪里?


喜欢一个地方更多的是环境问题,喜欢某个工作更多的是经济问题。现代人更多的在乎环境。


谢邀。

站在不同角度分析下。

A国企:

优点:稳定、高薪。缺点:估计国企大部分缺点都差不多,人事关系复杂啊,升迁麻烦之类的。

B苏州:

优点:近期发展不错的地区,生活节奏稍慢。缺点:不稳定,薪酬未知。

你可以这样列举一下,再结合下自己家的实际需求,并看看那个需求是不是必须的,而且只有去苏州才能解决。

想清楚了,和家人分析下,没问题了就按想要的去做。切忌冲动。


信息太少了。

如果是职场新人,可以先找苏州的岗位去应聘看看,如果是老手,找猎头看看有没有被挖的机会咯。

另一个角度,当前地产国企稳定、高薪,苏州可以给你什么呢?你内心的追求是什么呢?


先把自我分析好,认清楚自己的优势,自己出体制后能价值多少。再想清楚,跳出去以后,最差最差的结局是怎么样的,能拿多少钱,未来成长空间如何。如果最差的结果可以接受,那就可以出去了

简而言之就是,做最好的准备,做最坏的打算。

当然了,骑驴找马其实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