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22岁,北漂,从事后期合成工作三年,高中学历。 抠像跟踪擦除实景合成为主,也做过三维合成,电影电视剧都参与过几部。 薪资四千加上提成五千多。

三个问题一,我想听听前辈们对合成的未来的看法或者想法,包括加班程度身体状况。(本人在小公司,基本有活就是加班熬夜没有周末一连一两个月,加班基本十一二点,甚至通宵。能有大公司的介绍最好,base po pix vhq 天工 等等)

二,想了解了解行业已知的各种层级的薪资待遇。从业三年也见识过一些干的久一些的人,待遇都距离我的想像有很大差距,没法想像以后的生活。

三,想了解社会上各个行业。有考虑过转行,但因为见识短浅,知道的也就销售 程序员,cg行业,服务类行业,别的就不知道了。希望能介绍下各个行业,只要提个关键字,我可以自己查,现在就是见识浅到关键字都想不出几个。如有推荐行业更好,不在乎眼下的待遇,主要考虑水平高了后的待遇。身板小,体力劳动扛不住……高中学历,公务员什么的对学历特别要紧的,我也无力去想了说两句心事,考虑过转行,但有点不舍得放弃现在的技术,谈不上多高的水平,合成干的越久越觉得自己渺小,只能说是入行了吧,就这也舍不得。二是确实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想做那种可以逐步提高自身水平涨工资的。补充一句,最初是因为喜欢才干的这个,每做一个镜头,每画完一个胳膊,一只手的roto都会有一点一滴的幸福感……现在大概是因为房租水电和加班熬夜把幸福感挤跑了

实在是见识不够,希望能有帮忙解答一两个问题的,再有能介绍介绍行业的,拜托了!可能您无意的一句话就能帮我解决困扰已久的问题!!!用知乎没多久,不太知道邀请谁,希望有人解惑!


你好,我和你差不多的情况。不知道你能看到吗?如果看到的话,可以给我一些建议吗?


想知道你的近况 是转行了吗 我现在和你一样 也遇见和你差不多的问题了 如果能看见这个留言 加微信 13312011677 很想和你聊聊 我也在北京


我个人觉得如果不想转行的话,可以试著跳槽,好的待遇其实就是调出来的。


看你们薪水挺高的 , 有几年经验都是15000起,我都想转行过来学你们做这个,看淡你这样说 有点怕了 你是在什么城市,我们这里是成都,感觉工资还蛮高的,我都在考虑转行,加班只要工资高啊,很正常 设计行业,楼主可以加我不 1182954042 感觉你们工资都是在在5000起,对了 影视后期难吗 ,确实很想转行,但是不敢,你们可以接私活不,我是做室内设计的 画施工图,感觉都不好做 现在,
可以在招聘网站去看招聘信息,有很多岗位.百度一下招聘就可以.

很理解你的心情,我就是这么过来的。如果你不喜欢这个行业想转行那还是趁早吧,我就是跟你一样的想法,当初舍不得技术也不知道转哪行,年龄大了更不好转了,这行实在是太辛苦,经常熬夜,如果你真的喜欢就坚持吧

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还是2016年,后来玩知乎都没登陆,今天登陆看到这个回答都2021年了,之前有同行问我问题都没看到,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22岁了干了4年的合成了,有点干不下去了


北漂三年工资5000你在扯犊子呢,我们干一年就工资在6000左右了 北京的后期公司百分之八十是没有提成制度拿死工资的,所以您老人家就换个地方扯犊子吧。


现在就想转行 加班实在扛不住 想做短视频 谁能给给建议吗


我之前也是做合成的干了4年,目前转行做抖音短视频,刚开始 转行的时候也有点舍不得自己的技术,现在加班少了很多,跟以前的薪资待遇我差不多。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其他的方面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