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报名时说明是知乎来的可以获得高考志愿规划师资料大礼包一份!
  • 报名时说明是知乎来的可以获得高考志愿规划师资料大礼包一份!
  • 报名时说明是知乎来的可以获得高考志愿规划师资料大礼包一份!

高考志愿规划师值不值得考?30万岗位缺口等著你!?

zhuanlan.zhihu.com图标2021志愿填报:线上服务、全国招生,高考志愿智能报考时代来了!?

zhuanlan.zhihu.com图标高考志愿规划师专业人才技能证书考试报名开始了!|附送学习资料大礼包?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蜻蜓学院开启了高考志愿规划师(高阶)认证培训,学员将在金牌高考志愿规划师的带领下完成课程学习并考取高级·高考志愿规划师的证书,如果你足够优秀还可以直接申请成为蜻蜓签约规划师,获得个人IP打造、每年推送学员的福利。

那么高考志愿规划师证书究竟能为我们带来哪些好处呢?

?第一 获得认可

?第二 强力竞争?第三 更有前景?第四 收入更高

?第五 专业水准

?第六 权威认证

http://cert.msstc.org.cn/detail-show?id=200525036384number=152106199609130526 (二维码自动识别)

http://www.cbppc.org/home/zhengshu/detail-show?id=200525036384number=152106199609130526 (二维码自动识别)

往期课程好评:


不要盲目转行,不要听信其他人给你推荐的专业,人各有长,术业有专攻,他适合不一定你适合,你适合的不一定他适合,所以他们都是推荐自己所长的事情。

想清楚你喜欢做什么,想要做什么,只有自驱力才会让一个人在一个领域发展更高


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如果从零开始从事一门行业,要看你对什么有兴趣。人对事物多多少少总是有兴趣的,你最兴趣的是什么?就人最简单、最兴趣的事情开始做,然后,长项坚持下去,一定会成功的!


可以转行到互联网啊,我都是零基础转的,你可以看一下我的大数据转行之路,或者我分享给你一些我的转行经验给你


转行需要慎重,虽然晚上有传言说转行穷三年,但要是选对了,会早点让自己找到人生目标,一点小小的建议,可以参考下:

关于行业选择

就是一定的技术含量,有提升空间,随著工作经验的增长,待遇会有所提升。

IT行业是不需要靠人际关系,只需要自己有能力,就能月薪过万的行业。月薪过万可能在其他行业比较难,但在IT行业是非常普遍的。现在转行IT行业的人比较多,也是看中了这一点。

关于岗位选择

在IT行业岗位众多,比较热门的要数软体开发、软体测试了。通过查选这些岗位的资料,大概总结就是:

·软体开发:是开发软体,就是我们常说的程序员的工作。学习难度稍大,一般一般4-6个月才能学会。技术含金量高,工资高,短期内发展也不错,有一定的年龄限制,脑力强度大,属于吃青春饭的岗位。一般到了35岁左右,脑力和体力都赶不上年轻人,如果这时还未发展到管理层,就该转岗了。

·软体测试:是给软体找BUG,提交给开发部门修改,保证软体正常运行。学习时间短,一般2个月左右就能上岗了。技术含金量高,脑力强度比开发低一些,薪资不输开发,类似于给人看病的医生,属于越老越吃香的岗位。

如果有考虑IT行业,可先给你点资料看看,欢迎随时私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