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算不算痛经,每次一搜索,看见别人症状那么严重,觉得自己可能不算?但确实每次经期不大舒服,特别是第二、三天,之后就基本没什么症状了


痛经不是病,疼起来真是要人命。妹子们不管人前多么风光,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能让她疼的死去活来。

1.就像喝了2L水,跑了10千米,然后被人猛踢下腹。

2.想像一下有人在你的胃里用刀子扎,你还要忍受胸部疼痛,肌肉酸痛。头疼和恶心。还有东西不断从下面涌出。

3.你被一只长矛穿过腹部还时常想要上厕所。

4.感觉像一只海象:臃肿,肥胖。到处打滚。

5.有人正在把我内部的器官磨成液体,并从下面排出来,我更本无法控制6.你张开嘴巴,流口水,只是换了个部位

7.疼到想杀人


痛过一次,重生一次,恍若隔世之感。

原发性痛经,医院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

严重的时候,腹部绞痛,膝盖、手肘、腰部酸软无力,全身发冷、冒汗,脸色发白,惨白惨白的,吃药完全没用,因为吃了也就吐了,打止痛止吐针,几个小时候疼痛可以缓解,但是呕吐不行,胃特别难受基本上都要吐10多个小时,每次间隔时间会随著时间慢慢加长,吃什么吐什么,不吃就吐胆汁,意识处于半模糊状态,走路是走不动了,打滚也是没力气了,最坏的是想著为什么不晕过去呢!

会很怕冷,每次都是空调暖气开到最高(包括夏天),裹在棉被里。只要房门一开,有气进来,就会一阵寒颤orz。一次痛经,体重脱水3-6斤,当然这种体重一个星期左右也就可以恢复了。

大概就这样了吧,一边吐一边看著窗外月亮移动,

啊,终于见到太阳了~~

哈哈哈,一年的眼泪都是大姨妈承包了呢(?ω? )

终于可以好好吐槽大姨妈的痛了,不懂的人总觉得你矫情,可是谁懂我的痛不欲生呢,所以要好好锻炼,好好调理,注意休息咯~ヾ(^▽^*)))


痛到怀疑人生!!!全身一点力气也没有,手都能疼到发麻,什么姿势都不对,一会儿头冒热汗然后又冷汗,腰疼腿疼哪哪都疼


啥体验?

喵的,你居心何在,问这个问题?

上图

图名:一个饱受痛经折磨的小蘑菇


你不能把一个女汉子变成一个软妹子,但是痛经能

所有形容痛经的感受什么万箭穿腹,什么里面有个什么东西一直搅…我都感觉不出来…但是我真的痛经…我那个时候只是觉得疼…

我佩服那些还能准确形容出来痛经的人,因为我都是疼的晕过去…我一度以为生孩子也就这样疼了吧,但是不然,生孩子更疼。

每次痛经我都想做子宫摘除手术…但一直没有行动…我甚至跟我妈说过…

最后来形容一下我痛经的症状…脸色没有血色煞白…满头冒虚汗…开始打哈欠…可以理解为想睡觉…但我觉得是要晕过去…浑身发软无力…小肚子大腿那里冰冰凉…还会呕吐…甚至想拉粑粑…

好了就这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