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对象去蹦迪的人都是怎么想的?

道理谁都懂,诸如「两个人需要信任感」、「恋人之间要有自己的空间」、「对方也需要应酬」、「生活不仅仅是恋爱」、「控制欲不能太强」…

但就用tututu自己举例子,如果女朋友问我能不能去夜店,我肯定是说「你去你 呢」。

按道理说,我是个蹦迪博主,应该特别开明,应该随随便便让对象去蹦迪。

但事实恰恰相反。

但在恋爱和蹦迪上,我处理方式永远遵循以下两个原则:

一:我谈恋爱的时候不会一个人蹦迪,你也不能一个人去蹦迪。

我肯定不会双标。

二:你的好朋友可以约你去蹦迪,但前提是让我在你旁边开一个卡,或者我出钱跟你朋友们A。

如果叫你去蹦迪的男生们,都是你的好朋友,那他们肯定不会介意你男朋友一起玩,就比如说我开卡,我的女性好友带了一个男生,我会很热情的拉著他一起玩。

但如果是我想盘的、或者当成」菜」的女生带了一个男生,我会直接让保安把那个男生赶走。

这就是区别。

如果男生把女生纯粹的当成朋友,他绝对不会介意约你出来的时候你带上男朋友,真的没有什么不方便的。

当然这只是tututu的观点,所以我本人也一直都很好奇,是什么样的心态,会愿意让另一半一个人去蹦迪呢?

所以今天tututu特地采访了几个会允许自己的对象去夜店的人——

「只是女朋友而已,反正又不会结婚」

(富二代,家族企业,24)

记得一定要把我的名字匿了!!!

比如我某一个前任对我说想要去蹦迪,我跟她大吵了一架,不管她说我控制欲强也好,还是不信任她也罢,我反正不乐意她去。

但我现任的基本每周都会去夜店找朋友们玩,我也一点都不会生气,打情骂俏的时候她总会说我很信任她,很爱她,和我在一起很有趣。

你觉得我是因为喜欢她、或者成熟了才不生气,随便让她去蹦迪的么?

别傻了,我就单纯喜欢她的脸,因为她长得很像一个我喜欢的艺人,我觉得她灵魂真的很无趣,她家庭、工作也都不适合跟我结婚。

所以我分的分清楚,我们只是恋爱几个月,之后就分手,所以她去蹦迪又怎么样呢?

我根本不在意这个人,这个人对我来说也根本就不重要,我也根本不想管她在夜店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就算我被绿了,那只要我不知道就好。

「除了选择原谅,还能怎么样呢?」

(在校大学生,21)

我觉得恋爱谈的挺窝囊的。

这段感情真不是啥势均力敌的爱情,我追了她两年多,好不容易她有次被渣男骗感情,才轮到我。

在爱情里,我也一直没有占据过主动权,说真的,我和那些追她的富二代、或者事业有成的小叔叔们相比,我真的一无所有,我甚至连长相都比不上他们。

她甚至都不会把我介绍给她的朋友们,我也明白,能让她跟我谈恋爱的原因,就是因为我不会背叛他,我会一直爱她,会一直对她好,百依百顺。

我当然不愿意自己的女朋友去夜店蹦迪了,哪个男人愿意呢?

有一阵子,她天天要去喝酒,K王、Mago、Vshow、Taxx、Beehiv,甚至还跑到杭州去蹦迪。

我因为这件事和她吵架,她很直接的对我说,如果我对她没有信任,那就分手吧,也没什么好谈的了。

我真的自认平庸,总看tututu你的文章,也明白这个世界其实挺现实的,像我这样的男人找女朋友其实就两种选择,要么是像我现在女朋友这样的,足够好看且优秀,那就要有当接盘侠的心态。

要么就是找一个还不如我的,不好看的。

但说老实话,我宁愿找一个绿我好看的。

「反正我已经绿过他了」

(模特,22)

一句话,反正我已经绿过我男朋友了。

「世界上怎么可能有完美的恋爱呢?」

(暂无职业,24)

世界上没有男生不出轨吧,我反正坚信这一点,我觉得所有男人调性都是一样的。

我更相信那种完美好男人,我爸妈离婚很早了,至今谈过十几段恋爱,朋友介绍的好、夜店认识的也好,我觉得男人都是一样的。

可能是因为我变得成熟了吧,所以学会了回避。我觉得情侣之间,可能就需要一种回避的态度,他出去玩,只要别让我知道就好了,这样也就不会生气。

说到底,你没办法保证、确信你的恋人到底有没有绿你的,你就算每天翻他手机、看他定位、和他视频,他还是有办法绿你,再者说,那么累的恋爱谈起来有什么意思呢?

更多夜店故事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满分激光枪


这种女的,敬而远之。


里面没有真感情,看你口袋有多少钱了。我有个女朋友,温柔可爱。被她一个朋友叫进去没有一个月,就变了个人。直接了断跟我说,我们只是炮友关系了!


谁能挡住爱


还能怎么办,你既然喜欢她就要有喜欢她的觉悟,要不然后悔的是你自己


气氛组怎么了


多喜欢几个


喜欢一个人最好的解药就是追到她,


去追吧,不要让自己后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