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午忽觉特别的困乏,大概两点左右去午睡,当时是在店里的一个小房间,因为感觉特别特别的累,就把门虚掩著不让光照进来,小房间是全封闭的只有一个门进出!

躺在床上我能感觉到自己精神上特别特别的累,那种感觉我无法用言语表达,只想马上入睡,迷迷糊糊的我好像睡著了,但是又清醒了,我能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旁边坐了一个人,一个长头发穿全身黑色衣服的人,刚开始我以为是我们的一个同事,因为刚好她今天穿著打扮就是全黑的,我迷迷糊糊的斜著眼看她,头发遮住了大半个脸,露出白白半边脸,也没瞧仔细,但我知道这不是我同事。

这时候我也完全明白自己是处于一种民间传说鬼压床的状态,只是她没有压我,可能两个都是女的原因吧……呵呵!

见鬼就见鬼了吧,不吵我睡觉就行了,正当我要进入深度睡眠时,她突然蹦跶到我眼前来吓我,是挺吓人的,她一靠近我都吓得我往后缩,无法进入深度睡眠的我非常非常气愤,因为太累了我一直想睡然后她一直吓我,我就特别来火,我知道这时候要醒来比较困难,可是在她吓我三四次后我秒醒了,我用靠近她的那只手恶狠狠的肘她,并且用强烈的意志告诉自己醒过来,(以我多年的经验,鬼压床发生时想要醒过来,全靠意志,信不信由你)然后就醒了,还把虚掩的门打开了一点点让光可以照进来,然后继续躺下秒睡……呵呵呵!

再讲一个「灵魂治愈自己的状态」

有一年我饱受感情的摧残与煎熬,一度觉得自己配不上世界所有美好的东西,我怀疑自己,怀疑人生,那时候应该处于抑郁前期症状,时不时想跳楼,幸运的是我的自我意识非常强大,我清楚知道自己所有问题,并且一直在寻找解决的方法,所以精神状态只是处于崩溃边缘,还不至于崩溃。

应该也是因为精神长期处于疲劳和不稳定状态的原因,那天睡下后,不多一会儿我就感觉自己醒了,可是睁不开眼睛,马上我明白过来自己只是意识清醒,当时我并没有感觉被什么东西压著,可以说那时候房间里并没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意识到这一点后我非常非常的放松,我用心去感受著「肉体沉睡,灵魂清醒」的时刻,虽然眼睛睁不开,但是我知道他在冲凉,房间的灯开著感觉特别的清晰,我知道每一个东西的摆放位置,空气,颜色,声音感觉特别特别的清晰和强烈,还有外面汽车的声音,简直比我耳朵听到的还要清楚,因为太久了也记不清太多细节,但是从那次醒来后,我内心就强大起来了,我能感觉到世界是那么的美好,没有原因就是一种感觉,我把它叫「灵魂治愈自己的状态」

还讲一个小时候发生的真正灵魂出窍的事

农村,大概四五岁,有一天感冒生病了,很难受,困,想睡觉,那时候的家四周有围墙,类似四合院,里面住很多户人家的那种房子,有一个大门口左右有两个石墩,用来坐的,我还很清楚的记得自己就蹲在左边那个石墩上面……睡著了……

插个题外话,舞狮你们知道吗?舞狮的那个狮子你们见过吧?反正我们广东这边很流行也很多。

我在石墩上面睡著后不久就听到了一阵很欢快的吹吹打打的声音,我赶紧抬起头来,看到这样一副景象,有三个还是四个男人,手舞足蹈吹吹打打,身边还有一只动物,全身通红,是那种晶莹剔透的红,透亮的感觉,眼睛特别大,就和我们那种舞狮一样大,感觉它像舞狮的那种狮子,可现在想想它比舞狮更加的精致更加漂亮,可能是因为它是活的吧!

我抬头看到这幅景象异常的兴奋,飞快的奔过去,大声叫狮子狮子活的狮子,他们听到我的叫声就停下来脚步,隐约记得我好像摸了那个动物,它回头看了我,那种眼神非常的清澈和可爱,我到现在还记得那种眼神,一瞬间我就安静了下来,就呆呆的看著它,可能是因为小一点也不感觉到害怕,就是觉得非常的震惊,然后有个男的把我拉到一边,温柔的看著我然后摸我的头,我不记得他有没有对自己说过什么话,反正我转过头看了眼自己还蹲在那里睡觉,我也不害怕,然后他们就走了,我就这样看著他们一蹦一跳好像瞬间转移一样,往山里面走了,看到他们走了之后我就醒了,醒来我就跑回家非常兴奋的告诉家里人我刚刚看到,只记得我妈妈摸摸我的额头说了句,嗯感冒发烧好了呢……

以上亲身经历似梦非梦


谢邀。

这是我在另一个问题下的答案,照搬过来了。

我高中的时候,有一天午睡,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睡得迷迷糊糊,然后我就看见了我自己趴在桌子上睡觉,还看到全班同学,有的睡觉,有的吃东西,有的在偷偷的玩手机,但是我的视角是站著的(或者说是悬浮的),然后我突然惊醒了,环视了班级一圈,跟我看到的情况一模一样,我一度认为我可能是灵魂出窍了。


不是灵魂出窍,是感觉出现问题;如果是灵魂,跟死亡是比较接近;你的这种情况,是疲累导致,感觉阈限比较低了,所以就会比较敏感,而且还挺高的,外界的声响和刺激都是比较敏感的,不太容易进入深睡眠状态,就是不太容易入睡,不是闭上眼睛就可以了哪种状态


首先要回答有没有灵魂的问题,然后搞清楚是不是幻觉


邀请我,你成功地把我吓尿了!

我可没有过类似经历,不知道该咋回答这个问题,要是有过怕是我早吓死了!

我还是猜一猜,我们的心会在承受痛苦过载时自动保护它自己。别的就不想说了,毕竟你对这种事比较享受,并且它带著你走出过抑郁,对它感恩是应该的。这种体质,对你来说也是一种幸运吧。

不知道你这种体质是天生的,还是成长过程中渐渐分裂的?请大声说出你的成长史,不是一地鸡毛的那种。


信则有,不信则无


有过一次体验,一开始很茫然,接下来没啥感觉,可以动,可以飘,可以去周围的房间晃荡


这个神学,我挺赶兴趣,但我认为精神疲惫不会出窍,会在你睡觉时候得到休息时候会出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