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生活压力总有一天会会爆发的,你这样就是在储存能量;这样很危险。生活中的压力需要良性的引导和疗伤,良好的沟通就能缓解和这些不良情绪的发展,生活不易,争取活出自我。


这就是人生。


人就是这样,出走半生,归来不发一言。肯定的是再也不是少年了。也许你在隐忍,觉得败了灰头土脸的回来。又或者颓感只是岁月想给你的沉淀,从容即可。最差的生活又怎么样呢?温饱可以解决,你爱的在等你,爱你的人在盼你。

从容即可。坦然即可。有时候以不甘心模样的认输,只差时间雕琢,说到底不过是与不甘心的自己和解。


别矫情了,想办法赚钱吧

与其任由生活强b,不如在享受的同时思考如何提升技巧让生活对自己欲罢不能,那时候,想用什么姿势就用什么姿势,你和生活都能获得最好的体验

生活也不用因为暴行对自己心怀愧疚,你也不用因为失去了什么而泪流满面

何不用一根事后烟,让生活说一句,别怕,我养你呢?

毕竟,你那么能干(′?ω?`)


「讨好我比讨好生活有用 因为我会发现你藏在心里的疲惫和委屈并和你一起感受它们 经历它们抚平它们 我愿意和你一起去找回快乐和希望 与其说讨好我 你不妨试著接触接触我」

哈哈哈哈哈 可以这样回吗?也许我的回答对你没有用 但我真的一看到你这个问题就想到这样回复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最绝望和黑暗的时候可能意味著就要触底反弹了


坚持一阵子,然后变强然后反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