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人静的时候突然哭了,生活的压力真的好大,一个月所剩无几,没有存款,躺在床上突然想起一个新闻,印度有一个男子在家里被冻死,因为只有一床被子让给了小孩,当时还觉得好笑,怎么真的穷到连被子都买不起,现在是真的深有体会,不敢乱花钱,明天又得买米买油了,穷,真的太可怕了!物质上的穷让我觉得累,说到底可能是心穷,做不到豁达。从小到大都穷怕了,以为长大后能赚钱了情况会好一点,还是一样,有时候感叹命运怎么这么不公,又觉得是自己太过于无能。擦干眼泪,生活还要继续~


想自己诉说把 没有忍能感同身受,你就算跟别人说了,他也不一定能理解。


当然,如果你觉得自己坚持不下去了,再往前发展一步就有想结束自己的念头了,那么请你选择一个相对聪明靠谱的朋友,跟他倾诉。

如果还存在一丝生机,那么请靠你坚强的意志力把它自我调节和消化掉。这是成年人本该做的事情。也是一项必备的生存技能。


https://zhuanlan.zhihu.com/p/349667389?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当然可以,成年人也是人,也需要去倾诉,适当的发泄会让心情更好


当然可以,觉得崩溃的时候能诉说出来心情会好点,心情好点能更好的思考,更理智的解决问题;而且倾听的人还能替你分析!

记得以前做跨境电商没多久账号被封,差不多2万块钱被冻结,而那是我借来的钱,瞬间感觉崩溃了,天塌下来了,自己一无所有了……后来给爸爸打了个电话,爸爸说「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也是没办法的,以后注意点,也算成长了;你还年轻,钱没了可以再赚,就算什么都没了还可以重头再来;无论什么时候,觉得累了,可以回家,你还有我们……」聊完电话突然觉得轻松了,是呀,没什么大不了的……

现在回想更是觉得不值一提的小事


当然能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