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说一下

首先

早睡些休息,这句话我想你已经听过好多遍了吧,但是你做到了吗,说的总是容易的,但是现在的社会想要早睡估计很难,你想玩游戏,逛淘宝,聊天,追剧,或者等等,但是你想要好你就要改变自己,假如你所处的环境不能让你早睡,那就尽量使自己早点休息吧!

饮食.不要吃高糖分的东西,高糖,高糖,这个一定要记住,研究说痘痘患者对糖分很敏感的,于说辣椒,其实并不是很重要,但是伴随辣椒的往往是油腻的食物,多油,多调味品这些东西却是加重痘痘的很大的因素,所以平时尽量清淡点!假如你吃了多油多糖,的东西你千万不要自责,也不要想我会长痘之类的,吃过就吃过了,你也不要有心理负担,只是说尽量避免。还有千万不要觉得自己的痘痘好不了了别人都嫌弃自己,你顶著一脸痘的话别人都会议论你,躲避你,这个完全是你在意想好不,没有多少人会可以关注你,就算有人起你,那也是好心,你不要有负担,研究表明80%的青春痘到年领后都会减轻的!

.还可以借助护肤品祛痘,像祛痘点涂精华油,纯露,紫草皂等等


祛痘痘来找我


1、保持肌肤清洁

这点相信每个美眉都可以做到哦。虽然我们可以用化妆来掩盖肌肤的小问题,如痘印、雀斑、黑眼圈等。但是化妆品同样会堵塞毛孔,让毛孔得不到自由的呼吸,从而产生种种肌肤问题。因此,洁面、卸妆对于健康的肌肤表面起著关键性的作用哦。无论你是早晨起床之后,晚上睡觉之前,还是做完健身,适当的清洁脸部肌肤都是十分必要的。

2、不要挤脸上的痘痘

相信每个现在仍在偶尔有痘痘冒出的美眉都深有体会,不挤痘痘是不可能的,真的忍不住手哦!但是如果你发现挤痘痘之后,更多的肌肤问题接踵而至时(如发炎、痤疮、痘印等),你一定会追悔莫及。 这一点,林菡在和大家的咨询对话中,也有不止一次提到过噢。

3、非要挤痘痘的话……

好吧,忍住不去挤痘痘的确是件不那么容易的事,那么美眉们可要注意了,在挤痘痘之前,一定要将手(清痘针消毒)洗的干干净净,准备好具有消毒成分的产品(例如林菡推荐给大家的清毒凝胶等),在痘痘区域将痘痘轻轻挤破,之后用专门的产品涂抹在上面。不要化妆,以保持毛孔畅通。

4、坚持基本护肤

除了清洁肌肤之外,早晚护肤也是令你肌肤年前自然的关键所在。使用纯天然,不含过渡酒精或水杨酸成分的爽肤水,乳液、面霜等在早晚各涂抹一次以做基本护肤。

5、维生素也能护肤

正确的使用维生素,不仅可以预防皱纹的增长,还可以用来对抗色斑、粉刺等肌肤问题。它除了可以用来服用,夜间涂抹在脸部还能够起到护肤作用。

6、懂得提前预防

虽然在脸部有了痘痘、粉刺或色斑时,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改善。但是如果能够提前实用预防粉刺或色斑的产品,做到内调外敷,才是更加有效的方法。 如果你是反复的有痘痘的话,可以及时的咨询林菡以获得一些建议。

7、护肤不能过度

即使通过产品来预防粉刺、色斑效果显著,但是不能使用过渡,而给肌肤带来副作用。

8、保持平和心态

事实上平和的心态,内分泌正常,从而分泌产生出的物质,对于肌肤更为重要,但是控制好情绪却不是那么轻而易举的事情。如果你心烦意乱的时候,不如听听音乐,做做瑜伽,转移令你情绪不稳定的目标,来达到平和心态的效果。

9、随时随地注意保护你的肌肤

紫外线、辐射、污染,这些皮肤的大敌随时都有可能令你产生肌肤问题。炎炎夏日选择一款合适的防晒霜、隔离霜,冬日选择一款合适的护肤水和面膜,都是非常有必要的,并且一定不能过于油腻,否则反而会堵塞毛孔哦!

10、正视那些痘印、疤痕

在你的精心护理下,如果你发现面部的痘印、疤痕有逐渐减淡之际,不要以为它就会彻底消失掉,在这个时候,正好可以用去痘印和疤痕的产品,来给这恼人的玩意儿最后一击!

---------------------------------------------------------

哈哈哈哈,不要关,你们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善良的人都会点赞的,哈哈哈哈哈哈,想要皮肤变好,一定要善良,哈哈哈

愿每个小朋友都肤如凝脂!


可能你之前也用过很多产品,但是我自己用莫小在祛痘膏是真的用好了


可以试试内调理啊。温和调理


正规三甲医院找专家看,内调加外用,同时注意饮食(医生只强调不要吃辣,别的我自己也会注意,比如牛奶,鸡蛋,糖和盐,牛肉海鲜之类的也尽量少吃吧),效果可以。


塞班还不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