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安慰他一下


压抑的时候就做一些轻松的事 不要为难自己的 情绪也是需要出口的 越压抑越要早点释放出去 不然时间久了 就会抑郁 持续性低落 每天压抑 会更痛苦, 听听欢快的歌 吃点喜欢的东西 找喜欢的朋友的聊聊天 给家人打个电话 追一部不用动脑的电影或电视剧 看一本喜欢的书 做一些喜欢的手工 出去走走 看看外面的人来人往 哪怕什么都不做 躺著发呆都会有所缓解的 大家的日子都是差不多 压抑每个人都有 再好的方法都是自己学著调节的 第二天美好的生活还会开始 所以加油吧 陌生人


哭一顿,找个能安静听你讲话不会反驳你的人巴拉巴拉说一顿。然后给他整懵了,然后你好了(●°u°●)? 」。


吃东西,找人倾诉,找原因为什么自己会压抑


多出去看看,走走,开阔眼界,开阔心胸,这个世界大著呢,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眼前就是全世界。


给自己放个假,去爬个山,在山顶上嚎几嗓子,不然去KTV也可,把郁闷都喊出来!找个朋友倾诉一下也不错,总之不要自己憋著


和别人聊聊,尽量不要自己消化。


在上班就泡一下健身房,在上学想哭的时候难过到时候,就去操场跑步,让汗水把泪水蒸发掉,渐渐的也就把所有的压抑忘掉了,希望能帮到你


多赚钱。能解决你所有的压抑!你不要担心你不正常,所有的抑郁和压抑,都是没钱的正常表现。

实在赚不到钱,就让自己吃饱睡好,这样起码能维持正常状态。

祝好。


去KTV唱歌 ,跑步 ,购物


看电视,唱歌,睡觉转移注意力。自己找事做,注意力分散就会好很多


生活压抑??

我的生活我做主,我不想他压抑,我可能会给自己找点乐子,让生活丰富多彩起来。

假如,我自己也很压抑,没有办法取乐自己,那就让自己休息休息。


什么都别想


看书,心静如水,何以添烦恼。把握自己,欲望多了,烦恼肯定就多。


会喝酒会抽烟,会大哭一场。

没关系,会好的。


学会苦中作乐,没毛病吧


建立有效的健康的人际关系是心理治疗里最有用的方法之一,特别是症状轻微的时候吧,所以找人倾诉呀宝贝


跑步,跑个十公里,啥烦恼都没了,而且身体变好了,心态也变好了,我开始跑步后感觉心情变得更平稳,不容易发怒


找一个愿意听我说话的人不停的倾诉!破口大骂到爽的那种!


千万不能继续下去!我有段时间感到生活很压抑,真的觉得自己已经到了抑郁的程度。

感谢我身边所有喜欢我爱我的人,更感谢的是我自己,我没有放弃自己,而是争取变得快乐!

我抓住一切释放压力的机会,被邀约就去嗨,才不管什么5678,让自己放松就行,哪怕在购物店看到发泄球,看到减压笔,就使劲捏!使了狠劲捏!脏了坏了我买单,没脏没坏就捏到自己爽为止!外加睡前听减压瑜伽,正念冥想,在心态上一直调整自己,向积极阳光的方向调整,这样真的会变好!

虽然到了现在还是会有压力大,感到心情低落的时候,但一会儿自我调整安慰一下,能更快的释怀。

加油!放轻松,你最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