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后海可能是乐夏第二季开播前,热度(知名度)最高的乐队了,且无论从歌曲传唱度、音乐丰富性、曲风受众度、个人魅力等方面,基本具备了一切HOT5潜质,当然,X因素也很多:主唱付菡的现场表现,选曲,后续原创赛、改编赛的表现等,你怎样认为?

2、目前节目定档7月25日晚8点播出,但第一组播出的还不是后海那组,所以还可以边看节目边作出大胆预测和分析。


能,表现力好,唱的不太跑就没问题。设计专业出身,花样肯定多。失真哐哐哐,萨克斯滴滴滴,底鼓咚咚咚,猛犸哞哞哞,全场放点礼花气球肥皂泡啥的,小组第一!


HOT5应该问题不大。不过夺冠比较困难。(我是不太相信二轮游的)

1.后海大鲨鱼也是京圈的,摩登系,而且乐队内投人气王,上周播的也看到了。

2.音乐风格非常丰富,不用担心审美疲劳。歌也好听,粉丝也多,现场表现力又好,过首轮肯定没问题。往后面面走,创作赛改编赛,以后海的水平,应该也没啥大问题

3.付菡的现场水平,这个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但是毕竟是录节目不是演音乐节,准备时间长一次演一首,舞台又好后期又好,所以现场水平的影响因素会被大大降低,参考去年刺猬

4.人物故事线。这个后海也是有的,其实能明显看出来乐夏这个综艺,很重要的一条线是做人物的,去年的子健石璐、彭磊的彭言彭语、狂小乐、穷的叮当响的click、扎根山村的九连……今年五条人脱口秀、重塑是小乐plus,不知道后面会把后鲨的什么形象挖掘出来。


会翻车,扶不起来那种。

虽然大家都是听一乐,但是太车祸了的话,没人能救。

过夏天


大家快捞后海!听说第二轮翻车了


除了辛爽看上的那首偷月亮的人以外,就没有很好的作品了……作曲编总是差点东西。乐夏2强过后海大鲨鱼的乐队太多了…


8月31号更新一下

目前看到的微博消息是黑幕了,复活投票环节直接给干到第二名了,第二季乐夏彻底沦为资本的玩物了

————

不行,车祸王,而且据说二轮已淘汰


后鲨有歌曲传唱度?你能哼两句我听听吗?


觉得不太可能诶。

主唱的唱功太拉胯了……这么多乐队放一起了,就这样,一个个主唱唱功还不能将军里凸显矮子?


鲨鱼加油??


我觉得top5没问题,因为以后巡演,后鲨很能卖票


虽是后鲨粉丝,但感觉有点悬,哈哈哈哈 怕付菡跑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