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傍晚开始头胀头痛,有时候抽烟也会引起或加剧头痛,但是这几天生活也规律了,还是经常性头痛,而且往往睡一觉头就不痛了,就是读大学时期开始的,这个情况严不严重,谁给介绍一下


很多时候我们身体的不舒服症状是我们一些不良习惯的累积。就像一张板凳,上面放了10块砖,板凳是没事的,放了20块砖也是没事的,但是很有可能放到50块砖没事,51块砖的时候板凳突然压垮了。

你改变了几天生活习惯,心里很期待能缓解。我想告诉你的是,假如你每个月收入5000,每个月消费6000,你会感觉入不敷出,要是不注意,时间不断累积,你可能背了10万的负债。这时候你感觉不舒服了,于是你改变了消费习惯。每个月消费2000,你不能说你改变了你的负债情况,虽然每个月的收支改善了,但是还有10万负债。我们的生活也是一样的,长期的不良习惯让你的身体负债了,你就改变几天的习惯是不能改变身体负债的。

现在的疾病越来越多,很多疾病是多种不良习惯的组合。就像习惯吃冷饮,挂瓶吊针,会让身体寒凉,要是不注意饮食,身体累积了很多油脂,这些油脂堵住了肝脏就是脂肪肝,堵住了脑袋就是头痛头晕,堵住了心脏,也就是早博,心梗等等,要是不良习惯更多,组合出来的疾病也就更多了。

要想比较好的解决身体的现状,比较好的一种建议就是改善不良生活习惯。然后把身体里的垃圾用补充营养的方式集中排一排。就像处理上面我说的财务状况一样。改变习惯就是让你的收入和开支做到是平衡。集中补充营养素,就是把目前的负债集中处理了。这样你才会有个好的财务状况,好的身体状况。


你中午有睡觉么?平常吃得多么?是否抽血检查过


脑供血不足吧,最好去医院看看,做个磁共振,最好戒烟


万病根源在自身,好好看看自己在饮食、作息、思想上欠佳哪一块,补上,应该会有帮助


假如是有规律的头疼,可能是脑部神经有什么问题,可以去做一个脑部ct 或者去医院全面检查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